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浙江新闻
 
 
27.2亿元起拍!义乌这块黄金宝地挂牌
2018-11-16 07:34:22杭州网

义乌出让地块指标表

据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消息,备受关注的义乌有机更新向阳-市场片区B地块,今天正式挂牌出让。该地块位于义乌老城区,承载了厚重的历史印记与文化传承,属于不可多得的黄金宝地。

向阳-市场片区B地块该地块用地性质为商服、住宅,占地面积53047平方米,规划容积率为2.7-2.9,起拍总价为27.2亿元,折合楼面价17681元/㎡。该地块东至义东路,南临稠城第一小学,西接城中中路,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因小商品城而兴,义乌是中国改革开放史上的一个传奇,创造了经济发展奇迹;如今的义乌,正奋力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加速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向国际化都市的目标迈进。义乌楼市,也因这座城市的飞速发展而不断扩张。随着义乌吹响“城市有机更新”的号角,一宗宗优质地块也应运而生。

向阳-市场片区就是这样的城市有机更新地块。它地处老城核心区,地段优势十分明显,与义乌市政府仅一路之隔。周边汇聚了银泰百货、义乌之心等商业综合体,市民广场、绣湖公园、义乌江绿廊等景观休闲配套,以及稠城一小、稠州中学等义乌城区内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地块区位图(制图/华月倩)

“义乌有机更新地块,位置区域优越,体量和规模几年前无法想象,在浙江省内同类城市中,绝无仅有。作为城市设计试点城市,义乌的城市有机更新,给有理想有优质产品驾驭能力的开发商提供了一次历史性的机遇。”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如是评价向阳-市场片区。

此前,向阳-市场片区已出让多宗地块:今年6月,绿地首入义乌以41.82亿元总价拿下向阳-市场片区A地块;今年8月,小商品城以40.8亿元总价拿下向阳-市场片区C、E地块;11月2日,小商品城发布公告称将与融创合作开发向阳-市场片区C、E地块。

本土实力国企和外来品牌房企联袂开发,有望将向阳-市场片区打造成为义乌首屈一指的高端品质住宅区。向阳-市场片区B地块,这个高端品质住宅区的最后一块拼图,最终花落谁家,也即将见分晓。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冬日昆明:人鸥...
2018杭州世...
“高墙”内见闻...
第二届埃及中国...
武林之夜•中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勇当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开路先锋
·中国经济怎么看怎么办?三个“没有改变” ...
·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论学习贯彻 ...
·让大众文化滋养人的心灵(人民时评)
·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 ...
·光明日报:把创新发展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 ...
·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持续优化
·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企业家队伍
·激发和保护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企业家精神
·新华时评:靠自己,靠得住!
·中国人内心的本质竞争力
图片新闻

“高墙”内见闻   ...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学 ...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

刘杰携《宝贝儿》来 ...

玩疯了 小狐猴把南 ...

神奇番薯空中长
热门点击
·杭州最新二手房成交价出炉!跌了多少 快来看
·今天杭州迎来短暂多云天气 明天又要下雨了!
·取侮辱性绰号列入校园欺凌 引发网友热议
·美国小伙杭州骑车逆行想蒙混过关 结果…
·钱塘江两岸将串起一批小城镇“升级版”
·1000份简历选出39位面试 西湖大学广招学...
·茅家埠冬腌菜开腌 这里有一套教科书版的步骤
·双11杭州快件破1.2亿件 派件进入高峰期
热点专题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善城杭州
-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