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浙江新闻
 
 
浙江通报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8-04-30 15:27:29   杭州网

    日前,浙江省纪委专门发出通报,公开曝光了近期查处的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经济发展局副调研员翁洪伟违规接受宴请和收受礼卡问题。2015年至2017年,翁洪伟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并收受价值3420元的烟酒提货券一张。翁洪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物予以收缴。

    2.宁波市奉化区环保局监察大队干部陈荣芳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土特产、礼券、礼卡问题。2015年、2016年、2017年春节期间,陈荣芳多次收受监管企业主所送的茅台酒、土特产,以及超市卡、香烟券等,共计价值人民币7500元。陈荣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物已主动上交。

    3.温州市瓯海区商务局原党组成员、区粮食局原副局长戴伟忠公款旅游等问题。2017年6月,戴伟忠到浙江诸暨、江苏沭阳公务出差,携妻儿同行,期间携妻儿赴诸暨五泄,南京中山陵、夫子庙等景区旅游,景点门票和部分餐费共计1000余元由随行的管理服务对象支付,其他费用共计12825元在区粮食局和局下属单位报销。2017年7月,戴伟忠到舟山开会,携妻儿同行,违规要求下属单位租车并安排驾驶员开车前往,相关费用共计2950元在下属单位报销。戴伟忠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戴伟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免职处理,并退赔相关费用。

    4.德清县社会福利企业管理办公室主任陆永林违规用公款报销私人餐费问题。2016年,陆永林3次以虚构接待企业的名义,将私人用餐消费在县民政局账上报销,共计2368元。陆永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退赔相关费用。

    5.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信息指挥中心干部凌卫中违规使用公务油卡问题。2015年10月至2016年10月,凌卫中利用管理公务油卡的职务便利,使用公务油卡多次为亲友私家车加油共计3000余元。凌卫中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6.绍兴市外侨办(侨联)联合党组成员、综合处处长余一飞违规公务接待问题。2016年3月至2017年7月,余一飞违反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多次在公务接待活动中超标准超范围接待用餐,并违规使用公务礼品。余一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7.东阳市国土资源监察大队副大队长吴有平、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副主任赵丹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7年6月22日,吴有平、赵丹在对某公司违规用地问题进行调查结束后,接受被调查对象的宴请。吴有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赵丹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8.衢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柯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燃增等人公款旅游、违规报销差旅费问题。2016年11月,黄燃增带领衢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柯城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洪孝兰,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吕清法等15人赴广西南宁学习考察,期间部分人员提议并经黄燃增同意,考察组一行先后赴南宁市杨美古镇、龙虎山景区旅游,景点门票等费用共计2145元,由承接该次考察交通、用餐服务的某旅行社现场统一结算支付,后在局财务报销入账。同时,此次考察费用报销时,还存在既在单位财务列支餐费、市区包车费,又领取伙食补助费、公杂费的问题。黄燃增、洪孝兰、吕清法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参加考察的人员退缴了有关费用。

    9.舟山市港航管理局定海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胡立方私设“小金库”违规发放福利、违规接待,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和娱乐活动问题。2012年12月至2015年,胡立方通过应入账未入账、账外留存资金、虚列支出套取现金等方式,设立“小金库”,涉及金额共计197480元。所涉金额违规用于发放福利、补贴和接待消费、购买海鲜烟酒等。2017年1月,胡立方违规接受管辖企业某公司总裁汪某安排的宴请及KTV娱乐活动,消费共计2500元,由汪某支付。胡立方受到撤销党内职务、降低岗位等级处分以及免职处理。

    10.台州市椒江区大陈镇国土资源所原所长兼椒江国土分局耕保科原科长王磊等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及高消费娱乐活动问题。2018年3月6日,王磊同椒江国土分局国土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松,三甲街道国土资源所副所长(主持工作)乔暘、副所长刘迪,以及三甲街道聘用人员、国土协查员杨涛涛5人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某监理公司工程师安排的宴请及高消费娱乐活动,并接受异性有偿陪侍。王磊、乔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记大过处分和免职处理;陈松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记过处分和免职处理;刘迪受到撤职处分,取消预备党员资格;杨涛涛受到解聘处理。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椒江国土分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周鹏,三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卫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椒江国土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奚凯,三甲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海建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和警示约谈处理;因履行监督责任不力,椒江国土分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谢孝志,三甲街道纪工委书记项会达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和警示约谈处理。

    11.云和县国税局主任科员叶杨青违规操办乔迁宴问题。2017年11月24日,叶杨青在云和某酒店举办乔迁宴,邀请15名个体工商户等服务对象参加,违规收受礼金8200元。叶杨青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予以退还。

(原标题:浙江通报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作者:    编辑:董丽雪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黄河岸边百万株郁 ...
我国“一箭五星”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共产党宣言》指引党的建设始终走在时 ...
·【权威解读】一季度全国居民收入平稳增 ...
·微评| 环境执法就是要敢较真、敢碰硬
·坚持网信事业正确政治方向
·【权威解读】一季度服务业经济运行开局良好
·时评| 精准把握“雄安质量”的生态环境内涵
·人民网评:建成新时代网络强国
·【专家谈】向网络强国迈出坚定有力步伐
·新华社评论员: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 ...
·【央视快评】大力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
·人民日报评论员:坚持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
图片新闻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 ...

始于颜值敬于才华 ...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奇特的野柳石光

“熊猫王国”的震 ...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上海副市长周波被严重警告 曾查外滩踩踏
·让教育部长震惊的高校腐败:56所高校83人被查
热点专题 more
- 勇立潮头 谱写新篇 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
- 反腐肃纪年度观察——聚焦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
- 第二届杭州市大学生互联网科技创新大赛
- 新华三 引领新IT 助推新经济
- G20这一年 杭州在蜕变
- 后G20时代 杭州再出发
- 2016年度杭报集团“最佳”系列评选揭晓
- 军改一年间
-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