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浙江新闻
 
 
6岁小女孩赌气出走 在派出所吃冒菜花式吐槽
2018-01-19 08:23:41   杭州网

    1月17日晚上,温州乐清一名6岁女孩离家出走,她的一番话民警哭笑不得。

    昨晚8点左右,乐清市北白象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遇到一名走失的女娃,需要求助。

    民警朱艺赶到现场一看:小姑娘依依(化名)手上拎着5袋“行李”,肩膀上还背着一个大书包,告诉民警自己被爸爸打了,不想和爸爸过了,要离家出走。

    朱艺把依依带到派出所照顾,依依也一点都不感到害怕,开开心心地牵着朱艺的手上了警车。

    车上,民警询问依依是否记得家庭住址时,依依告诉民警自己知道幼儿园地址,还很清楚地给民警指了去幼儿园的路,但是不知道自己家怎么走,事后民警发现其实依依是记得自己家庭住址的,但是因为赌气不想回家,就瞒着没有告诉民警。

    “我爸爸老是打我,他还老是玩手机,玩游戏,都不管我,我不喜欢他,我想要去找妈妈。”依依告诉民警自己“离家出走”的原因。民警看了一下依依的“行李”,没想到行李还挺齐全,小棉鞋、棉衣、外套、小棉袄、毛衣等等都分类装好在5个袋子里。

    依依还告诉民警自己天亮就出来了(事后了解应该是午睡起床后离家,独自在外也有七八个小时了。)

    正巧民警点了外卖还没吃,就把刚刚送到的外卖给依依吃,没想到依依看这清汤挂面就没胃口,告诉民警自己爱吃烤串,爱吃辣。

    不巧,这时候又接到了警情,朱艺便吩咐依依:“你在这儿等着叔叔,叔叔去出个警,马上回来,你在这儿乖乖地先吃点面,回来之后我给你点个冒菜吃好不好?”依依高兴地答应了。

    处理好警情后,朱艺点来了冒菜,依依看来是饿坏了,看到冒菜马上来了胃口,拿起筷子大快朵颐。

    边吃冒菜边和朱艺数落爸爸:“我一点也不喜欢爸爸,爸爸老是打我,而且我还是我妈妈生出来的!我喜欢我妈妈!”依依一连串的吐槽,还不忘嘱咐警察叔叔到时候好好教育一下自己的爸爸。

    依依对着朱艺吐槽了老爸整整一个多小时。

    朱艺感叹:“我的女儿和她一样大,要是我女儿这样子跑出去肯定一个人在外面哭得稀里哗啦。”

    直到今天凌晨1点,民警才联系上依依的爸爸,安全把依依送回家,并对依依的爸爸进行了批评教育。

    原来,依依是地道的川妹子,妈妈因为和她爸爸吵架回老家了,依依以为自己的爸爸妈妈离婚了,没见到妈妈的依依决定自己出门去找妈妈,于是便收拾了“行李”出门。

(原标题:6岁小女孩赌气出走 在派出所吃冒菜花式吐槽)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号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杭州:孤山寻梅
“贝壳”还原青岛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专家谈】树立正确价值观,扣好第一粒扣子
·【领航新征程】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意蕴
·人民日报热点辨析:走出对我国社会主要 ...
·评论员观察:坚持“少数”“多数”的辩 ...
·人民论坛:党性修养当“以怠为败”
·如何树立正确的历史观
·【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 ...
·【学思践悟十九大】智能化的城市也该有 ...
·【学思践悟十九大】社科专家带你读懂十 ...
·为什么要破除妨碍劳动力、人才社会性流 ...
·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系列网评 ...
图片新闻

镜头里的象山石浦 ...

镜头揭秘一场超乎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

冬日里的动物

旅马大熊猫“靓靓 ...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上海副市长周波被严重警告 曾查外滩踩踏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