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浙江新闻
 
 
1.5万人在“滨海大宗”炒邮票被骗 幕后操控者非法获利10多亿元
2018-01-13 08:51:14   杭州网

买断邮票做庄家

接下来,会有一个战队“副组长”扮演的客服,出面教大家怎么注册怎么使用交易账户,所注册的平台就是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的交易平台。

等“小白”陆续进场,“大师”就出面告诉大家,跟他买哪张邮票。刚一开始,邮票连续几天涨停板。

余华介绍,在大家进仓买邮票前,也就是前面布局的同时,这只邮票的交易价格已经被拉升到远远高于邮票面值,如某题材的邮票一版连票,面值30元,“滨海大宗”有30万张的存量,“浙江华恩”就买断这一品种邮票。“浙江华恩”再拿出其中5万张,自己暗箱操作(按照交易平台设限,每天交易品种的涨跌幅不能超过10%),“浙江华恩”自己卖自己买,每天涨停,最终把邮票价格拉升到300元一张,成了他们在受害人身上骗到的第一桶金。”

浙江华恩是坐拥25万张邮票的大庄家,哪怕小白们全部拥有5万张,也始终玩不过庄家,庄家想涨就涨,想跌就跌。

据调查,截至案发前,“浙江华恩”前后在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花了900万元,买断了13个品种的邮票。

注定赔光的结局

“大师”推荐的邮票,开始几天会涨一点,如果他说第二天会跌,也真的会跌。几次下来,“小白”们都已深信不疑,当把手上所有资金都放进去时,邮票开始跌了!

这时,“大师”会借口政策调整等,让大家补仓。

当然,也有开始赚了一些钱后迅速离场的,但对“浙江华恩”来说毫发无损。因为所有的钱都在盘里,赚的是亏钱人的钱,而所有进场的人都是高位进仓,已经被“浙江华恩”割了第一茬“韭菜”。

从调查看,很多“小白”是在400多元一张邮票的超高位进场,最后跌到了七八十元,心灰意冷离开直播间。

当然,也会有人亏损后在直播间质疑“大师”,一旦如此,就会瞬间被踢出直播间,或者由业务员发“水军帖”,把质疑“沉下去”。

而“大师”的课开始逐步减少,到最后,他会很无奈地说“既然大家不信任我,我就不来讲课了”,随后真的消失。

然后,新的一拨受骗者被拉进直播间,“大师”又改了名字,再次出现。

“浙江华恩”还设立了专门的系统,对新拉来的人的身份逐一审核,一旦发现是以前的“残余分子”,立刻踢出。

(原标题:1.5万人在“滨海大宗”炒邮票被骗 幕后操控者非法获利10多亿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杨丽    编辑:余彦君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塞北雾凇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刘亦菲深夜发文“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老虎”要露头就打 “苍蝇”乱飞也要拍...
·评论员观察:能力过硬,练就高强本领 —...
·过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加强作风建设和...
·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系列网评 ...
·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系列网评 ...
·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系列网评 ...
·走好乡村振兴道路 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中国特色社会 ...
·给“冰花男孩”扫除风霜
·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系列网评 ...
·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系列网评 ...
图片新闻

镜头里的象山石浦 ...

杭州智能机器人乌 ...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隆冬里的“不冻江”

我也不想的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上海副市长周波被严重警告 曾查外滩踩踏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