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浙江新闻
 
 
台州小伙赌博被诈赌团伙盯上 三次被骗159万元
2017-11-07 08:10:49   杭州网

    6月23日下午4时许,椒江公安分局下陈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辖区某村陈某家门口发生经济纠纷。

    3名处警人员到达现场后,在场的朱某等3名年轻人拿出一张借条,上面写着陈某的儿子小陈因生意周转借款37万元。

    报案人陈某称儿子不在家,现联系不上。经了解,陈某在当地办企业,儿子是企业管理人员。

    (图片来源网络)

    如果这是一起普通的经济纠纷案件,按照处警规定,这类案件不在公安机关受理范围,民警将告知当事人双方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但是细心的民警发现这3名要债人员言行异常,且借条写法也有疑点,借款来源存在问题。

    民警当场向所长洪高利打电话汇报情况,洪高利到达现场进行处置,经向报警人了解详情后,获知小陈平时有赌博的不良行为,今年5月份,叶某等一伙人拿着小陈的借条上门恐吓威胁讨债,拿走35万元钱。

    当时,陈某就怀疑这可能是赌债,可自己没有确切的证据,抱着息事宁人的想法,也就没有报警。

    这次,又有人前来讨债,他感觉事态严重,怀疑儿子被赌博团伙诈骗了,坚持不给钱,就遭到恐吓,于是他报警求助。

    综合各种情况,民警判断,这极有可能是一起赌博“杀猪”诈骗案件,遂果断将这3名要债人员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

    民警将3名要债人员分开询问。一人闭口不说,一人称不知情,是跟朋友过来的,另一人交代这是赌债。为了印证事实,民警想方设法联系上已经逃到外地躲债的小陈。当晚,小陈来到下陈派出所接受询问。

    小陈交代,自己是在三甲街道的朋友徐某的怂恿下,参与赌博,输了钱后,被迫写下借条。至于自己是否被骗,竟浑然不觉。

    经过近24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下陈派出所民警分别在三甲街道和葭沚街道一小区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徐某、叶某,由于他们早已订立了攻守同盟,审讯工作无法取得突破,仍只有一名嫌疑人承认这笔借款系赌债。案件经过一时无法查清,涉案人员也无法确定,整个诈骗团伙的脉络模糊不清,案件侦破工作陷入了僵局。

    此类案件社会影响恶劣,且易引发非法拘禁、绑架勒索、甚至故意伤害等恶性案事件的发生。

    除毒瘤、净土壤。此类案件社会影响恶劣,且易引发非法拘禁、绑架勒索、伤亡人等恶性案事件的发生,经过会商决定,决不能对犯罪分子姑息养奸,需一打到底。民警当即对除一名可排除作案嫌疑的男子外的徐某、叶某和朱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以嫌涉诈骗罪先行刑事拘留。

(原标题:台州小伙赌博被诈赌团伙盯上 三次被骗159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余磊    编辑:张一寒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十里银杏长廊” ...
水库水位上涨冲了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泰国侨民在文莱庆 ...
《极限挑战》第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一个不能少】续写新时代脱贫攻坚的中 ...
·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三论学习 ...
·十九大专访丨高世楫:中国已开启生态文 ...
·新华网评:这一历史性时刻,我们都在倾听
·述评:中国经验拓宽发展中国家现代化途径
·经济日报评论员:历史性的成就 历史性的...
·美丽中国建设迈出新步伐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坚定不移全面 ...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关键领域精准 ...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党的奋斗目标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勇立时代潮头 ...
图片新闻

镜头直击新时代的 ...

杭州这个展览很豪 ...

《极限挑战》第三 ...

“楚和听香·楚艳 ...

上万毒水母包围澳海湾

喵汪大战?不存在的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