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浙江新闻
 
 
2017宁波国际旅游展昨天开幕 首日交易额1259万 创历史新高
2017-09-02 07:35:33   杭州网

昨天一早,展馆门口便排起了长队。

昨天上午8点40分,浙江飞扬国际旅游集团董事长何斌峰和助手到展台前做最后准备,开始迎接新一届宁波国际旅游展正式开幕。

作为老展商,何斌峰感觉今年展会人流比往年多了不少。“我进展区时,门口已经排起长队,大部分都是拿着门票的市民和各地的参展商。”

何斌峰感觉没错。

昨天展会结束,统计结果一出,浙江飞扬旅游集团以首日成交357万元成为本届旅展首日销售冠军!而据本届旅展组委会统计结果,宁波国际旅游展首日交易额已达1295万元,创下历史新高!

将惠民牌一打到底

比何斌峰早一个多小时到门口排队等待进场的宁波得渔网络有限公司刘跃,昨天上午是带着父母亲来的。

“每年旅展都是淘宝的好时机,爸妈年纪大了,就想买个游轮线,去外面走走。”他昨天一早就排进了长队。

“惠民一直是旅展坚持做的一件事情。”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宁波旅展主要涵盖惠民旅游线路、景区门票、酒店民宿客栈、教育文化、互动体验等多方面旅游元素,为市民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旅游盛宴!加拿大、日本、西班牙、荷兰等境外旅游局及江苏、广西等目的地旅游局,将展示当地旅游资源。

各地旅游局为吸引宁波市民准备了精美奖品。现场更有主办方准备的“刷卡中金条”、“入场抽大奖”活动,及精彩的舞台节目表演!随着宁波国际旅展的规模化、专业化不断提升,目前展会影响力也在逐年扩大。

“从本地旅游产品展销,到现在辐射江浙,吸引国际线路参展驻点,加上酒店、交通、教育、体育、文化等方面融入,真正打通了旅游上下游产业链。”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陈刚同时表示,研学旅游、养生旅游、自驾旅游、房车旅游、山地户外旅游等旅游产品与业态不断开发推出,为市民提供更多的旅行选择。

展商交易井喷

逛展的人爆棚,参展商情况有没有变化?

“我们首日成交357万元,是销售冠军!”昨天展会结束统计结果一出,何斌峰马上让员工编辑微信内容发到公司的公众号上。

和飞扬一样,其他旅行社的交易也出现了井喷。

据组委会统计,中国国旅宁波公司、宁波康泰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等,仅半天就有60多万元的销售额。

为什么会出现如此热的情形?陈刚说,今年旅展特色之一就是“全域旅游”。今年旅展还包括境内外旅游度假胜地、主题公园、自驾游线路,旅游线路(旅行社)、餐饮住宿(宾馆饭店)、美丽乡村旅游、旅游特产等各种旅游业态和酒店宴会餐、自助餐、社会特色餐饮、特色小吃等美食餐饮方面的现场展销,“今年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资源整合,较往年都有了很大创新,把以往的单一旅游展做成了旅游生活展。”

在何斌峰看来,这种变化让展会交易双方都有了更多更深的选择,交易额的增加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另外,一线消费者的下单也是一个主因。“暑假已近尾声,不少市民都想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小长假提早做好旅游打算,本次旅展特色之一就是旅游产品种类较往年更齐全,所以提供给市民的选择更多,让有不同想法和要求的市民都能在旅展找到合适自己的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

(原标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张晴 仇凯侣 李默男 沈宁 周聪/文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杭州:凉爽归来 舒...
你见过凌晨4点的西...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国两蒸汽机车首相遇
第74届威尼斯电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互联网实名认证:已被广泛接受的新现实
·新华网评:让体育以全民参与形式深入人心
·为救女友卧底传销,何不把其当举报
·从《建军大业》《战狼2》到《二十二》:...
·增强理论自信 推进理论创新
·中国公共场所无烟诉讼第一案 我们期待的...
·新华网评:全面从严治党刷新党风政风
·【大家谈】网络时代莫造谣,造谣必被抓!
·用法治为网络空间系好安全带
·新华网评:新发展理念结“硕果”
·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六论 ...
图片新闻

约会烈日相伴汗水 ...

杭州数十辆共享单 ...

第74届威尼斯电影 ...

容祖儿深夜“表白 ...

水中花

差不多一个意思, ...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