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浙江新闻
 
 
浙江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夏宝龙作出批示
2017-01-23 09:39:07   杭州网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为打造全面小康标杆省份保驾护航

夏宝龙作出批示 袁家军讲话

    浙江在线杭州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金春华)省委政法工作会议22日在杭州召开。省委书记夏宝龙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徐加爱、陈国猛、汪瀚、白海滨参加会议。

    夏宝龙在批示中希望全省政法机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围绕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着力打造“枫桥经验”升级版,全面推进政法信息化建设,全力打造勇立潮头的浙江政法铁军,不断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高对各种矛盾问题预测预警预防能力,提升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水平,努力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善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坚持一手抓经济报表、一手抓平安报表,牢牢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选好配强政法领导班子,真情关爱基层政法干警,研究解决政法工作重大问题,为我省政法事业发展进步提供有力保障。

    袁家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政法战线以“平安护航G20大会战”为牵引,高水平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全省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干警要把握历史方位,拉高工作标杆,强化问题导向,坚持以理念创新为引领、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为动力、以现代科技运用为支撑、以巩固发展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成果为抓手,全力打造平安中国示范区、“枫桥经验”升级版、公正执法司法样板省、政法信息化建设示范省和浙江政法铁军“五大品牌”,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袁家军强调,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深入推进平安创建活动,积极创新社会治理,及时防范化解各类矛盾风险,有效提升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安全的能力和水平。要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努力实现“增加一线办案力量、提升办案质量效率、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的目标。要全面推进政法信息化建设,着力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要坚持全面从严治警,落实好“七个必须”“七个决不允许”两张清单,确保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政法工作重大问题,为政法事业发展提供保障。各级党委政法委要把平安浙江建设作为主战场、把平安综治领导责任制作为主抓手、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主课题、把信息化建设作为主战略,重点抓好顶层设计、统筹协调、督查考核、管理监督,不断开创我省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议表彰了全省政法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首届“最美政法人”。

 

(原标题:浙江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夏宝龙作出批示)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余勤 金春华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冰冻的贝加尔湖 美...
2017西安城墙新春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温哥华摩托车展开幕
环球小姐时装秀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抗战十四年”的提法更准确
·为什么说“九一八”是中国抗日战争的起点
·“十四年抗战”入教材圆了我们的梦
·网络文学“走出去”,让流行文化走出国门
·“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专家系列解读之 ...
·【e观沧海】绝不能让APA挣我们的钱、伤 ...
·正视历史才是真正的自信
·2016网络综艺:繁荣之下期待升级
·瑞士学者:中瑞合作升级昭示“中国版世 ...
·希腊学者:本届世界经济论坛为何呈现中 ...
·央广经济评论:中国的大门对世界始终打开
图片新闻

最近一部很火的音 ...

八千里路 坐轮椅的...

环球小姐时装秀

玛利亚·凯莉时报 ...

蒙特卡洛国际杂技 ...

驯鹰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