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浙江新闻
 
 
座驾在宁波遭遇反复别车六小龄童微博发声:请交警核实
2016-12-21 08:54:29   杭州网 来源:钱江晚报

别车视频截图

    12月19日晚 6点29 分, 微博网友@光影先生1981爆料,大圣座驾在宁波遭遇疯狂“别车”!

    微博是这样写的:今天傍晚5点50分左右,我和六小龄童老师在宁波外景地拍电影,收工回去的路上,一辆车牌号为 浙B×××PG 的车不知何原因一直在别我们的车,进行危险驾驶,希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后给我们一个明确合理的解释,杜绝这种道路危险驾驶的存在。将此事引起重视,依法依规,作出结果后请回复!

    有辆车老是在前面骚扰

    六小龄童遭遇惊魂一刻

    记者连夜行动,联系上这位网友,他是上海六小龄童艺术馆首席摄影师张克强。

    张克强告诉记者,六小龄童正在宁波拍摄电影《财迷》,拍完电影回去的路上,遭遇了惊魂一刻。

    当时车上有三个人,他和六小龄童,还有司机师傅。

    一开始,两人在闲聊,突然车子一个急刹车,于是他们就询问,“司机师傅,怎么回事?”

    司机说,有辆车一直在别我们的车。

    张克强随后就转移到副驾驶座,看看车况。发现真的有一辆黑色轿车斜插到车子前面,停了一下,然后加速,又停下,又开动……

    频繁刹车,频繁启动,微博图上的红色尾灯,就是当时的刹车截图。

    张克强说,看到这一反常的情况,他用手机摄录了全程,微博上的照片都是当时的视频截图。

    不过,看到车上的人在摄录,那辆黑色的轿车很快就跑了。

    幸好,视频上记录了那辆车的车牌—— 浙B×××PG,是一辆日系车。

    六小龄童平安回到住地

    他请大家放心

    微博发出后,猴哥的这一遭遇,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网友@某人的时光轴说,你个小妖精,敢挑衅大圣,叫如来收了你!

    网友@小一博他爹,正常情况分析,有可能你们的车在不知情或非故意状态下别了那辆车,而引发的前车报复行为,俗称怒路症。与乘车人员身份无关。

    网友@布丁WYM:大圣没把金箍棒亮出来,算他命大。

    不过,网友们最关注的,还是六小龄童等人的安全。

    晚上7点14分 ,@六小龄童的个人微博也更新了最新情况:我已平安回到住地,敬请大家放心,也希望宁波有关部门能尽快核实此事,依法依规做出处理决定,愿所有的司机朋友能平安快乐、安全驾驶。

    根据图上的信息,别车的位置就在鄞州区万达附近,傍晚时分,正是车流量的高峰期。

    记者注意到,猴哥转发微博后,宁波交警的官方微博也在评论中留言,“请告知车辆违法具体路段,并私信告知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了解相关情况,通知辖区大队进行核查。

    昨天,记者也咨询了交警部门,对方表示,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而在截稿前,本报记者也短信联系上了六小龄童本人,他感谢记者对于此事的关注,说事情正在核实沟通中。

 

(原标题:座驾在宁波遭遇反复别车六小龄童微博发声:请交警核实)
作者:记者 邹洪珊 吴晓鹏    编辑:汤馨怡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西湖草坪盖浓霜
雾霾致首都机场大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德冰雕艺术节扮靓"...
环球小姐候选佳丽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专家谈】创新发展为中国经济开辟新航道
·【专家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引领经济改 ...
·育良好家风 聚合民族复兴的家庭伟力
·国平:振兴实体经济,筑牢发展之基
·贾康:要积极构建和发展创新机制
·以改革筑牢安全生产的根基
·人民日报评论员: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 ...
·国平:赋予“稳中求进”新内涵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经济部署凸显两大特点 ...
·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新要求——守住底 ...
·继续下好结构性改革这盘大棋
图片新闻

八千里路 坐轮椅的...

记者镜头里的“宝 ...

环球小姐候选佳丽 ...

摇滚巨星乐器、服 ...

美国“跳冰湖”比 ...

“圣诞老人”游行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