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现场 全国道德模范孔胜东向全国人民拜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2-08 06:55   

看央视春晚是中国人过除夕的标配。昨晚在家看春晚的您,有没有注意到春晚舞台上的杭州面孔?昨晚,我市28路公交车司机孔胜东作为全国道德模范代表登上了春晚舞台,向全国人民拜年。

由于春晚现场直播时,不允许带手机入场。因此昨日直播前,记者电话联系了孔胜东。“我太激动了,一夜没睡,早上6点就起来了,太兴奋!”孔胜东说,能作为全国道德模范代表,向全国人民拜年,他倍感荣幸。

此次上春晚,他并不是纯观众。“我坐在观众席第一排5号桌,是距离舞台最近的位置,那一桌坐的全是全国道德模范,一共有6人。”

昨晚10点半,春晚主持人朱军和周涛来到5号桌前,依次介绍到场的全国道德模范。孔胜东作为全国助人为乐模范第一个被介绍,只见他身穿公交制服、胸前佩戴全国道德模范奖章、脖子上戴了一个红色围巾,面带微笑,起身向电视机前的广大观众挥手致意,向全国人民拜年。

春晚录制结束后,孔胜东将很快返回杭州。尽管一路风尘仆仆,但今晚孔胜东也不会闲着。“晚上打算和家里人吃个团圆饭,到了7点,我还要去中山北路修车点志愿修车,弥补上周六在北京录制春晚耽误掉的修车时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汪玲  编辑:王洁
返回
看央视春晚是中国人过除夕的标配。昨晚在家看春晚的您,有没有注意到春晚舞台上的杭州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