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杭州新闻
 
 
杭州中村驾考考场将整体迁至富阳场口
2013-08-26 08:55:27   杭州网

  不少正在学车的学员可能发现,最近一两个月,杭州中村考场的考试名额特别有限。“中村考场将搬迁到富阳”,这样的消息不胫而走。

  昨天上午,这个信息得到了确认。杭州市交警支队发布消息称,根据省市政府关于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安排和杭州市驾驶人考试场建设统一规划,中村考场将整体搬迁至富阳场口新考场。

  科目三考试暂时要去转塘江口社区

  据了解,该项目自去年6月中旬启动,今年3月底正式开工,目前富阳场口

考试场科目二小车考试区块已基本建成。而中村考场也已于今年7月起逐步移交,计划今年9月将完成整体搬迁并停止使用。

  富阳场口的考场,具体地址在富阳场口塘东畈9号路,工作时间是8:30-16:00。记者了解到,自9月8日开始,小车科目二考试将从中村考场统一调整到富阳新考场进行。

  车管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新考场将在9月8日迎来第一批考生,主要是面对小车的学员。“由于新考场还在建设当中,所以大中型客货车考场可能要到今年12月份才能使用,所以这几个月内,要考大中型客货车的学员只能去外地考试。”杭州车管所考试科科长柏鸿飞说。

  另外,因新考场办证大厅要等2015年投入使用,公安交警部门在转塘珊瑚沙考试区域附近租用了车管考试部门临时办公场所办公。学员可于今年9月初到该场地参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其具体地址是:杭州西湖区转塘街道江口社区151号(江口大厦南面),工作时间:8:30-16:00;咨询电话:0571-87094992。这里的业务办理范围是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新证制证,考试计划安排,教练车(员)备案、科二科三预约、转校等驾校业务管理。

  新考场建成后将是全国设施最先进的考试场地

  富阳的新考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设施变先进以后会不会更难考,这些也肯定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

  据了解,新考场占地650亩,每天可以同时容纳1500至2000人开考,面积差不多是中村考场的2倍,共设有12个小车考场、2个大车考场、2条模拟复杂道路。

  其中,模拟复杂道路主要包括模拟隧道、山路急转弯、窄路调头、雨雾天气湿滑路面等日常生活中常见路况,主要是考验驾驶员实际操作能力。

  富阳新考场建设分三期:马上要投入使用的是一期,主要是考试区块;二期是候考大厅、宿舍、食堂等配套;三期是绿化、景观配套。

  整个工程预计2015年底完工,建成后将是全国标准最高、设施最先进的考试场地。

  “而考试内容和难度跟原来是一模一样的,无非就是去一个新环境考试而已,所以考生们大可以放心。”车管所工作人员说,“我们去了一个环境更好的地方考试,对于考生们来说,心情应该会更加愉悦,不必有太大压力。”

(原标题:杭州中村驾考考场将整体迁至富阳场口)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陆海峰    编辑:吴泽宇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十大神秘历史遗迹
宠物竞技大赛在沪举行
可爱刺猬
25座最伟大建筑
盘点各国最美校花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有些领导习惯"先说两句"冲淡民主空气
·汉字规范不妨“从众”一些
·火了的“好声音”,会不会有一个美好归宿?
·【打击网络“大谣”】人人都应是绿色网 ...
·凝聚在共同理想的旗帜下——三论学习贯 ...
·江苏网站签自律公约严守“七条底线” 构...
·湖北网络界倡议“坚守七条底线 保护网络...
·安徽省网站发出坚守“七条底线”自律公约
·谁害了“秦火火”?
·网络有底线 “玩火”必“自焚”
·杜绝“大谣”:需要“智”更需要“治”
图片新闻

西泠桥顶 途观跳湖

目击街头“碰瓷者 ...

盘点各国最美校花

iPhone摄影奖作品 ...

人体十大寄生虫

神人眼中的大学专业
热门点击
·“职业奶妈”何以游走在灰色边缘
·放下借口抱怨,从今起“常回家看看”
·感恩奋进 聚力振兴 专题
·全国BRT都带自动爆玻器上路如何?
·漫长假期高考生该补补哪些课?
·“城管的牢骚”值得我们一听
·厦门公交车纵火案告破 嫌犯被当场烧死
·湖南核查女处长“2岁上学14岁工作”传闻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四川雅安发生7级地震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