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杭州新闻
 
 
庆春路过江隧道开通公交 这个春节有空,可以坐公交去萧山看看
2011-01-26 14:28:41   杭州网

为填补庆春路隧道等地的公交空白,自明天起,将新辟、调整部分公交线路。其中511路和537路通过庆春路过江隧道。

明天,新辟129路。杭钢生活区至浙大紫金港校区。线路走向:杭钢生活区始发,经半山路、沈半路、永祥街、回龙路、东新路、石祥路、沈半路、湖州街、小河路、登云路、莫干山路、萍水街、萍水西街、紫荆花北路至浙大紫金港校区;浙大紫金港校区始发,经申花路、古墩路、萍水西街后循下行走向至杭钢生活区。

323路,起讫点不变,只调整部分路段走向。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焦家村公交中心站始发,循原线至新塘路,经庆春东路、庆春路隧道、市心北路、鸿宁路后再循原线至萧山高教园。

5

11路,庆春广场至临江开发区。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庆春广场始发,经景昙路、太平门直街、新塘路、庆春东路、庆春路隧道、市心北路、建设四路后循原线至临江工业园。

后天,537路。武林小广场至杭州火车南站。起讫点不变,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武林小广场始发,经武林路、体育场路、环城西路、环城北路、艮山西路、新塘路、庆春东路、庆春路隧道、市心北路、建设二路、通惠北路、通惠中路、站前路至杭州火车南站;杭州火车南站始发,经站前路、通惠中路、通惠北路、建设二路、市心北路、庆春路隧道、庆春东路、新塘路、艮山西路至环城北路,再经武林路至武林小广场。

停驶刘文村至拱北小区的329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崔晓丹 记者 王哲君    编辑:李龙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分类信息 杭州租房 杭州二手房 杭州招聘 杭州兼职 杭州二手车 北京分类信息 赶集上海 赶集网广州 深圳赶集网
     图库
惊艳:滑雪大片
提前领工资回家过年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曼曼丝罗
明星在厕所里的囧事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机关幼儿园财政支出不能单怪政府
·组建巨无霸大学的提案,很骇然
·“国考”能否向寒门子弟适度倾斜
·公益还是掠财?中国收费公路的“罪与罚”
·“弯腰撅臀”,咋成了春运买票的“标准”
·文化强国必须正确评价孔子
·社会必须在乎遇难矿工的尊严
·为考研而跪那背后的无奈风情
·贪几千万还说“没拿一分好处”,咋不知耻
·教改的主要目的是防止社会断裂
·对于“偷逃过路费被判无期案”的三点疑问
图片新闻

岁末赏雪迎新年(图)

杭州市中心河面惊 ...

明星在厕所里的囧事

梦露出道时清纯照

可以吃掉的时尚

见过这样的鞋子吗?
热门点击
·年轻人热衷靠奢侈品显“尊严”
·副教授退休后当校警 保卫学生安全
·大龄剩女与帅哥赌徒玩闪婚 曾为其还债
·网友分享春运火车票购买及乘车不完全攻略
·小伙驾奔驰拦截砸大巴车 称“我爸是局长”
·北京小客车指标申请网站公布 1月1日零时开通
·财政部:1.6L以下购置税减免政策明年终止
·明年浙江招考10581个公务员 史上最多
热点专题 more
- 杭州网十周年
- 2010年度区、县(市)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
- 杭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 杭州网2010年终盘点·环球篇
- 杭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 如何缓解杭城交通难
- 聚焦2010杭城冬天第一场雪
- 朝鲜韩国相互炮击
- 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
- 市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