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南博会商品(服务)采购大会现场签约金额达896亿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6-15 16:20   

6月14日,第3届南博会商品(服务)采购大会现场经贸意向性签约成交累计达到896.89亿元人民币。其中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借助商品(服务)采购大会的平台,与云南省文山州人民政府以及22家企业签订投融资合作协议,就国内综合交通、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政策热点领域以及老挝、缅甸等“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及产业发展的重点领域开展合作,涉及交通、能源、农业、制造业、旅游文化、环保等14个行业,40个项目,总投资达521亿元。

此外,中豪·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与昆明东南亚南亚特色商贸区和玉溪市商务局与云南国际认证联盟分别借助采购大会的舞台成功签约了合作意向书,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实现双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由第3届南博会商品(服务)采购大会组委会主办,按行业安排的四场“一对一”专题洽谈会,汇聚了农产品类89个小项、工艺品类48个小项、其他类40个小项等采购意向,已于14日上午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按计划圆满落幕。

截止14日统计,采购意向金额累计已突破计划的3.8亿元人民币。丰硕的成果再次证明,南博会商品(服务)商品(服务)采购大会组委会按照“以市场需求设计服务产品、以国际规则规范活动内容”的原则,充分考虑市场和企业需求、利用自身渠道和资源的基础上,提供现场策划与实施专场洽商对接、项目洽谈签约、媒体专访、圆桌会议、项目发布等一系列专题活动取得良好的效应,正逐渐成为南博会向专业化、国家化、品牌化转型的一大亮点。

(原标题:第3届南博会商品(服务)采购大会现场签约金额达896亿元)
来源:云南网  作者:  编辑:吴泽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