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新闻人物
 
 
丁俊晖:不知道火箭已退赛 亨德利是前辈他懂我
2010-09-06 08:16:38   杭州网

    9月5日,中国球手丁俊晖向观众致意。当日,2010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在上海开幕,本届大师赛将于9月6日至12日在上海举行。

    北京时间9月5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举行,丁俊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奥沙利文已经退出了比赛,自己只想把比赛尽量打好。

    今年的上海大师赛赛前最大的新闻莫过于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退出了比赛,不过丁俊晖似乎并不知道这个消息,当有记者问他对于奥沙利文退赛怎么看时,丁俊晖表示,自己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消息,不过他并没有觉得火箭退赛会对自己的比赛有什么影响,丁俊晖说:每一场比赛都是50%,结果说不好,尽量打好吧。

    被进一步问到这是不是自己夺冠的最好机会时,丁俊晖还是非常低调,他认为目前要做的就是先打好第一场比赛。而新赛季的准备方面丁俊晖自己认为还不错,之前已经练了3个礼拜,状态还不错。

    世界台联改革赛制,今年的上海大师赛已经不是新赛季的首站排名赛

,对此丁俊晖有没有什么不适应呢?丁俊晖说:之前PTC的比赛自己没来得及参加,每个赛季的第一站比赛都很困难,都是高强度的对抗,自己还是试着打好。

    有记者提问,亨德利曾经评价说,丁俊晖在比赛中没有享受到比赛的快乐,不过上赛季丁俊晖的成就提高了很多,也在享受到比赛中的快乐,对此丁俊晖如何评价?丁俊晖说:打台球就是如此,亨德利作为前辈,明白我们这些小选手处于什么阶段,比较了解我们吧。

    新赛季的排名系统发生了一些变化,丁俊晖认为排名系统更复杂了,自己只能一个一个打好,尽量争取胜利,不去想太多。而世界台联新任主席赫恩的改革中增加了每个赛季比赛的数量,对此丁俊晖认为,比赛多了有好处,不过这些问题并不是自己决定,还是希望打好每一场比赛。

    今年年底还有亚运会,丁俊晖也会参加,他认为亚运会的显著特点就是有团体和双打比赛,需要与队友打好配合,互相体谅,上一次和田鹏飞的双打打得很好,这次也要在赛前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易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分类信息 杭州租房 杭州二手房 杭州招聘 杭州兼职 杭州二手车 北京分类信息 赶集上海 赶集网广州 深圳赶集网
     图库
一周精彩太空照
湖南首选最美胸模
黄龙商务区随拍
“宝石国”斯里兰卡
日本发展的中国女星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成龙大哥中了“道德洁癖”的招
·方舟子事件启示,骂得响才能走得远
·限制稀土出口:“21世纪黄金”不再当白菜
·国统局藉人口普查采集空置信息意义非常
·官员自杀,其实是权力“抑郁”了
·每一个为国家为民族牺牲的烈士都永垂不朽
·价值观的修正
·秒杀“河南航空”直若唾面自干
·为何统计部门对灰色收入问题如此敏感
·警惕“集体失能症”
·“96万”能买回公众出行的安全感吗
图片新闻

杭网夜宴 练摊的 ...

青岛夜海滩谈情说 ...

日本发展的中国女星

皈依佛门的明星

莎士比亚三维肖像

“满汉全席”奇石宴
热门点击
·天价书包要价3980元 专家:没任何实际意义
·中学校长被冤杀妻七年 凶手原来是高二学生
·老汉因拒过性生活被骂无能杀死妻子
·被冒名顶替上大学的罗彩霞 当记者了
·北京天文馆馆长称外星人肯定存在
·贫困大学生自曝谈恋爱一年花费超2万
·小伙对女子表白遭拒绝后跳入长江失踪
·代写作业行业竞争激烈 接头像“地下工作”
热点专题 more
- 世博,让我们更美好
- 下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戴文昌访谈
- 杭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 “文明上网 共建和谐”网上征文和知识竞赛
- 以新型城市化为主导 统筹城乡区域发展
- 杭州市首届十大优秀社区网站评选活动
- 浙江省第四届黄龙全民健身节
- 杭州市政协转变发展方式 建言“十二五”科学发展
- 节能减排光荣 污染浪费可耻
- 杭州市政协为推进学前发展教育建言献策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