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新闻人物
 
弗兰获南非世界杯金球奖
2010-07-12 08:31:47   杭州网
弗兰获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历史首个无缘前三金球奖诞生
乌拉圭神射手弗兰摘得世界杯金球奖

  北京时间7月12日,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乌拉圭球员迭戈-弗兰获得世界杯杯金球奖。弗兰在本届世界杯共打进5个进球,并带领乌拉圭队获得第四名的佳绩,弗兰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个球队无缘前三名的金球奖获得者。荷兰队斯内德与西班牙队比利亚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在本次世界杯金球奖的投票评选中,球风飘逸的弗兰获金球奖实至名归,在票选中他获得了23.4%的支持票数,斯内德获得21.8%的票数,比利亚则获得16.9%的支持率。

  弗兰在本届世界杯赛均首发出场,并打进了五个进球,在小组赛中,弗兰在对阵南非的比赛独中两元,1/8决赛对

阵加纳、半决赛对阵荷兰、三四名决赛对阵德国的比赛中分别打进一球。凭借五个进球,弗兰与德国队托马斯-穆勒、荷兰队斯内德、西班牙队比利亚并列射手榜首位,穆勒凭借助攻次数更多而获得世界杯最佳射手即金靴奖,同时也获得世界杯最佳新人奖。

  今年31岁的弗兰出生于足球世家,现效力于西甲马德里竞技队,他的祖父胡安·卡洛斯·科拉佐(Juan Carlos Corazzo)曾效力阿根廷独立队,是20世纪30年代的中场球星,而父亲巴勃罗·弗兰(Pablo Forlan)是参赛1974年世界杯的乌拉圭国家足球队的成员之一,效力圣保罗及彭拿路,两名叔叔亦是效力阿根廷大球队的偶像球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编辑:易晔    

上一篇: 邻家特工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分类信息 杭州租房 杭州二手房 杭州招聘 杭州兼职 杭州二手车 北京分类信息 赶集上海 赶集网广州 深圳赶集网
     图库
泄漏原油橙色光芒
紫英绽放 花香醉人
九溪十八涧
世界杯四大失意球星
银幕上十大“贱人”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章鱼哥”,绿荫场外的“真相帝”
·社会的道德底线正在被一部分强者践踏
·崇尚假学历还应从根子上找问题
·人们对灾区慷慨解囊不是为了听 “抗震彩...
·哥打的不是“麻将”,是“麻木”
·学校,理应是兼容并蓄的天然场所
·奇不奇才不在乎,最重要的是分数?
·岂容中介成为房租高涨的助推黑手
·当代“白卷英雄”,未来不容乐观
·副院长去世,何来三个“老婆”争家产
·不能让山体滑坡埋了村民也掩盖了真相
图片新闻

夜习“街武”

窗外下着雨(图)

银幕上十大“贱人”

明星撞衫大PK

震撼视觉的超酷杰作

世界杯“擦边球”
热门点击
·女警称举枪毙匪是首次 事后不需心理辅导
·复旦校长以世界杯大牌球队遭淘汰警示毕业生
·身份证软件遭热捧 奥巴马被有中国身份证
·宁波前天一证券员工拿到了1400万拖欠工资
·深圳华侨城游乐项目发生事故6人遇难10人伤
·12岁女孩玩躲猫猫不慎从10楼飘窗坠亡
·中国商人赚翻世界杯 国内15块南非卖150块
·100年前中国人分期付款买自行车 价格堪比汽车
热点专题 more
- 世博,让我们更美好
- 区县(市)一把手大型访谈 高新区(滨江)区长张耕访谈
- 区县(市)一把手大型访谈 西湖区区长王立华访谈
- 区县(市)一把手大型访谈 萧山区区长盛阅春访谈
- 区县(市)一把手大型访谈 临安市委书记邵毅访谈
- 区县(市)一把手大型访谈 下城区委书记赵敏访谈
- 区县(市)一把手大型访谈 建德市委书记陈春雷访谈
- 争当“西湖先锋” 服务科学发展
- 2010防汛抗洪特别报道
- 杭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