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锤?网曝五五开疑似开挂被封号 500万可以领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06 17:12   

    近日,“吃鸡”游戏绝地求生大热,许多主播在自己的直播间直播“吃鸡”,知名主播、前LOL职业选手卢本伟近日因29杀“吃鸡”的逆天操作,被网友质疑开挂。对此五五开坚决否认。随后网络上曝出五五开游戏小号被官方封禁,疑似开挂实锤。

    网曝55开小号

    目前这个账号已经遭到了封禁,显示封禁于63天前,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个账号下只有绝地求生这一款游戏,所以主页上显示的没跑肯定是绝地求生开挂遭到的封禁信息。

    一时间,许多知名圈内人都对这件事发表了看法,上演了一场墙倒众人推的大戏。昔日徒弟、在其工作室的古手羽表示:“你想过你会有今天吗?报应!”当年,年仅17岁的古手羽被五五开说骗钱逃跑,最终泪洒直播间。

    古手羽微博截图

    西卡则引用了大官人的微博的截图:挂壁不配直播。笑笑则称:“当初一起来到这圈子,我说,我是真的累了,最多坚持明年结束就退,没想到,你更累....”。女主播刘佳怡则是引用了一句歌词“你还要我怎样”嘲讽五五开,报了当时五五开对自己落井下石的仇。

    西卡微博截图

    午后狂睡前几日就一直发微博称五五开是开挂无疑,今天则直接嘲讽五五开别鱼塘局锤小号了,该起来发长文了。帝师曾与UU有过恩怨,如今对这件事则发微博说自己“不忍心了”、“不想蹭热度”。

    五五开到底有没有开挂?这是所有人都想知道的,我们来看看近几日知名的B站大神怎么剖析五五开的操作来判断的。首先,B站up主“松鼠打不过仓鼠”指出的:1.八倍镜SKS不屏息自瞄!2.枪口月牙型修正。其次,B站up主“五百万捐给贫困山区吧”指出:1.千里转镜自瞄车 2.灵车飘逸,镜头马上自瞄水中。最后,B站up主“温州晓阳”指出:1.神级反向拉狙。2.神级4被镜压枪,手臂手腕都不动,比17show压枪还要强。

    其中B站up主“松鼠打不过仓鼠”首当其冲,受到了五五开的正面“怒怼”,五五开向其索要家庭住址、联系方式等,要将他告上法庭。对此这位up主并没有理会,但B站官方表示会为“松鼠”提供免费律师服务,并保证他的基本权益不受侵犯。B站对“松鼠”的维护也表明了B站的态度。“松鼠”是个技术宅,也是个对自己坚持的东西很固执的人。他坚持认为卢本伟开挂无疑,就一定要找出证据证明。12月4日,“松鼠”和帝师进行了谈话,帝师算是为“松鼠”指了条明路,“松鼠”怼五五开的事件就算告一段落了。

    B站声援松鼠

    今天五五开的小号被官方封禁的消息曝出后,对这些挖证据指责五五开的大神来说,应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他们辛苦坚持的真相或许真的不远了,但五五开是否有开挂行为,还无法下定论。

(原标题:有实锤?网曝五五开小号被封 决裂旧徒:报应!)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  编辑:陈东
返回
近日,五五开因29杀“吃鸡”的逆天操作,被网友质疑开挂。对此五五开坚决否认。随后网络上曝出五五开被封了小号,疑似开挂实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