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1:3不敌伊拉克 输球躺进亚洲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3-07 11:04   

  3月5日,中国队新任主教练佩兰(中)与代理主教练傅博在比赛中指挥。当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沙迦体育场举行的2015亚洲杯预选赛C组比赛中,中国队以1比3负于伊拉克队,但依然凭借净胜球优势晋级亚洲杯决赛圈,伊拉克队以小组第二出线。新华社记者潘超越摄

  中国1-3不敌伊拉克,黎巴嫩仅以5-2战胜泰国,国足以一个净胜球优势出线

  昨晚亚预赛末轮赛事中,中伊之战与泰黎之战同时开赛,国足曾一度0-3落后,而泰国则一度1-5落后,这样的比分足以送国足出局。但故事并没有就这样结束,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国足与泰国纷纷破门,这使得国足最终大难不死,有惊无险进军亚洲杯。由于昨天是学雷锋日,网友们纷纷表示,泰国真是中国的好朋友啊。

  0-3落后冯喆看衰提前睡觉

  国足今年的正式比赛只有一场,就是这场和伊拉克队的亚洲杯预选赛。这也是新人法国主帅佩林上任以来的第一场比赛。“打平即可出线”,国足乍一看又站在了这条分岔路口。然而经过简单的计算可以看出,国足本场所谓的“生死战”,实际上压力并不大。小组赛前5轮,中国队2胜2平1负积8分列小组第2,伊拉克2胜3负积6分排名第3,两队将在最后一战争夺小组第二。

  然而就在这样最低期许下,国足再度发挥“正常。”第58分钟,伊拉克3-0领先国足。与此同时,黎巴嫩5-1泰国,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中国将无缘亚洲杯。名博“老榕”激动地表示:我靠,我真没想到,我这辈子,见过中国赢了、平了都能出线的,出不了线,输了也出不了线,我居然还在看国足。对了,有没有半夜送豆腐外卖的啊?我要买一块撞死拉倒了。”

  一向善于调侃的冯喆也发微博表示:“一个已经退役的伊拉克高龄前锋攻破了中国队一亿元身价的后防线。伊拉克足球队为战乱中的国民带去了欢乐和阳光,就像很久以前训练结束躺床上听李伯清老师讲评书一样!越听越睡不着,因为全是欢乐!估计现在伊拉克人民也睡不着吧!ps:泰国队开始放水!国足,我们美洲杯见!睡觉!”

(原标题:中国男足1:3不敌伊拉克 输球躺进亚洲杯)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易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