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亚洲杯耻辱出线吐槽合集:狗血剧情完爆《来自星星的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3-07 10:59   

  “打平就出线”似乎已经成为了中国男足的魔咒,三十多年过去了,依旧没有走出来。尽管这次的亚洲杯预选赛情况要好一些,即便输了也有出线的机会,但是中国队依旧没能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国足vs伊拉克,打平即可出线的国足再次让中国球迷揪心,从开场后的希望,到0-3后的绝望,再到1-3后的幸运晋级,中国队的亚预赛末战可谓经历地狱天堂,跌宕起伏感甚至超过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一场十年来国足最惊心动魄的比赛,一个比好莱坞大片还狗血的剧情,也难怪比赛结束后,从专业体育人士到球迷,再到我们的西亚邻居,都没有错过这样一次吐槽和嘲讽国足的机会,有球迷调侃国足出线的一刹那,佩兰默默地撕掉了事先准备好的辞职合同,也有球迷笑称卡马乔当初耻辱输给泰国是下了一盘大棋。

  网友点评国足vs伊拉克:

  “泰国用一个5:1帮我们换帅,又用了一个2:5帮我们晋级”,这次亚洲杯预选赛真的应该感谢泰国队。中国足球,又到了该反思的时候!希望佩林的到来能给我们带来转变!

(原标题:国足亚洲杯耻辱出线吐槽合集:狗血剧情完爆《来自星星的你》)
来源:综合  作者:  编辑:易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