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国2-0胜黎巴嫩 曲波疑似上帝之手
2009-11-15 08:08:29   杭州网

 

图为曲波手球瞬间

    北京时间11月14日23点,2011卡塔尔亚洲杯预选赛D组进入第三轮争夺。作客贝鲁特市政球场的中国国家队,依靠着于海和曲波的各一粒入球,最终以2-0击败黎巴嫩队,高洪波接任后的首场具有竞争压力的比赛以胜利收场,同时这也是“高家军”在客场(常规时间)内取得的首个客场胜利,不过由于另一组比赛叙利亚补时绝杀全取三分,从而2胜1负积6分的中国国家队在积分榜上仍被三战全取九分的叙利亚压了一头处于小组次席位置。比赛中,郑智还罚丢了一粒点球。

    在休战近10个月后,中国国家队再次迎来了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也是高洪波自5月接掌国足教鞭以来率队出战的首场正式比赛。之前两轮国

足1负1 胜暂时排名次席,对手黎巴嫩则连输两场小组垫底。本场比赛是中黎两支国家队的第4次交锋,此前3战国足取得2胜1平进10球仅失1球的压倒性优势。与中国国家队近5场比赛保持不败相比,黎巴嫩则在表现平淡近3战1平2负不胜。此役在山东鲁能效力的安塔尔臂戴黎巴嫩队长袖标先发出场。中国队依然由郜林出任单箭头,郑智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因赛前现场下雨,因此场地情况比较糟糕,并且现场球迷仅百余人。上半时开场,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在传接球方面显得小心翼翼。第2分钟,科哈尼左侧角球开出直接旋向球门,杨智不敢大意将球打出禁区,阿里埃阿塔特外围20码外随即低射打偏。第7分钟,荣昊战术角球配合后传后点,姜宁勉强头球攻门顶偏。随即,马图克禁区外一记抽射擦右立柱稍稍偏出。第12分钟,赵旭日禁区外拦截对方解围球直接远射打飞。

    前20分钟,中国队由于对场地不太适应,因此在进攻方面打得极不流畅缺乏亮点。第20分钟,杨昊中场断球后策动快速反击,可惜姜宁在禁区内失球控球权后反抢被吹犯规。第23分钟,于海前场断球,中国队左侧起球,姜宁6码处勉强头球攻门顶高。3分钟后,赵旭日禁区外的重炮轰门被门前的黎巴嫩后卫仰头顶出底线。之后,中国国家队频繁赢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但可惜都未能对黎巴嫩的球门构成直接威胁。

    第34分钟,郜林接杨昊传球门前头球攻门力量稍轻,被拉里直接没收。3分钟后,安塔尔外围突施冷箭,被杨智神勇救下。随即,马图克接科哈尼的左侧传球后的推射打偏。第43分钟,冯萧霆和阿里在底线争抢时出现小摩擦,不过在裁判的口头劝解下双方球员互拍肩膀和气收场。第44分钟,中国队杨昊左侧传球被挡,边线处荣昊再传,中途被蒿俊闵垫入禁区,于海小禁区左角8码处一记抽射打破僵局,黎巴嫩球员示意于海处于位置表示抗议,结果安塔尔被出示黄牌。随后,雅各布又犯规领受黄牌。上半时比赛,中国队1-0领先黎巴嫩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现场球迷明显增多。开场后不久,郑智开始起身在场边进行活动。第51分钟,郜林带球杀入禁区在底线处回传,赵旭日跟进16码处低射没有打上力量。3分钟后,杨昊45码外的吊射被拉里没收。随即,郜林利用身体断球后射门也被对方门将封出。第57分钟,身披大号码50号球衣的郑智替补登场。第62分钟,哈马姆后场停球失误,荣昊左侧杀入禁区,在被萨阿迪干扰的情况下射门打高,不过萨阿迪这次救险也造成自己受伤被迫提前退场。第68分钟,赵鹏阻挡对方开任意球被黄牌警告。随即,阿特塔禁区外的抽射擦着左立柱稍偏飞出底线。

    第72分钟,荣昊左侧角球开远点,冯萧霆远端头球顶回门前,赵鹏和杜威抢在一起将球顶到右立柱附近,曲波在和科哈尼争抢头球时球打右手入网,阿联酋籍主裁判吹停比赛到场边和助理裁判沟通并让比赛暂停,经过长达几分钟的停顿裁判判罚进球有效,比赛也重新开始。从回放镜头看曲波确实有手部打球的动作,此次判罚值得商酌。第82分钟,曲波突入禁区内被侵犯,科哈尼因此吃到黄牌,郑智操刀主罚右脚打左下角结果踢偏错失破门良机。之后,黎巴嫩虽然有过几脚射门,但都威胁不大。最终比赛在进行了100分钟25秒后,中国队以2-0击败黎巴嫩在最近6场国际A级比赛中4胜2平保持不败全取三分。

    国足出场阵容(4-2-3-1):22-杨智;20-荣昊、2-杜威、4-冯潇霆、5-赵鹏;15-杨昊、39-赵旭日;19-姜宁(66'11-曲波)、9-蒿俊闵(57'50-郑智)、21-于海;17-郜林(100'67-郑龙)

    黎巴嫩队出场阵容:1-拉里;2-纳伊米萨阿迪(65'3-阿明)、6-阿里埃阿塔特、24-比拉尔谢赫、19-阿里哈马姆;15-雅各布(52'13-莫格拉比)、17-穆罕默德-阿里(60'33-萨雷克)、8-穆罕默德-科哈尼、20-安塔尔、31-阿贾尼;7-哈桑马图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编辑:易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10月地球卫星照片
趵突泉“云雾润蒸”
暴力与和谐
“机器警察”反犯罪
成龙访问柬埔寨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第一学历”歧视是对人性美好的冲击
·清华研究生看重的不是半老徐娘是靠山
·不用迷恋歌,“劝和歌”只是个传说
·不需要太多钱学森是酸葡萄的一声叹息
·人大代表拂袖而去尽显“缺憾美”
·昆明80万环保奖金为何无人领取?
·“乱收费”少了,“被自愿”多了
·11位教授联名太少了还不够申请吉尼斯
·大学生村官练酒,别出身未捷身先死
·光棍证和人格证书
·物价上涨不叫上涨,改称“回升”了
图片新闻

成龙访问柬埔寨

郭晶晶与神秘男告别

10月地球卫星照片

国家地理精华16

“机器警察”反犯罪

21岁赌王赢得大奖
热门点击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工程平板车冲进钱塘江 一人获救 两人死亡
·广东雷州一镇委书记强奸女下属被免职(图)
·传3.5亿大奖获得者进京购高档社区豪宅被拒
·英国夫妇房事声“歇斯底里”遭邻居起诉(图)
·卖肉男子切下同行头颅后剖腹自尽(图)
·蒙面歹徒温州闹市区持枪抡斧头一路追杀黑色轿车?
·陕西佛坪发现有记载以来第五只棕色大熊猫
热点专题 more
· 回望60年 走红解放路
· 2009年国家东海搜救演习
· 刘德华朱丽倩恋情曝光 
· 曼联亚洲行-杭州站 
· 杭州市委常委网上恳谈活动
· 本网直击7月22日千年日全食
· “辉煌60年”网上图文征集
· 台湾著名漫画家蔡志忠专访
· 文化名人1对e·专访杭州爱乐乐团
· 2009外来务工子女夏令营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