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黑心“师傅”教唆孩子去盗窃 好让自己不被抓
2019-06-21 22:23:50杭州网

看看新闻Knews综合

最近两名年轻男子来到扬州市泰安镇上的家手机店门前,一人拉开卷帘门,另一人爬进店内,将一个保险柜搬到旁边一条巷子里,随后砸开柜门将里面的手机席卷一空,他们偷走了大概十几部手机,价值约两万元。

得手之后,两小伙又窜到沿街的另外两家店铺,将烟酒等物品一扫而光。一夜之间三家店铺被盗,损失近5万元。民警接到报警立即调取监控,发现他们是坐着一辆泰州牌照的车过来作案的。很快民警在泰州一家宾馆将盗窃嫌疑人韩某、王某某抓获,两人都未满16周岁。

询问中韩某交待,他们这么做,都是师傅教的,而师傅就在当晚送他们来的那辆车上。民警根据两人交待跟踪追击,在泰州市区将另外三名嫌疑人卞某、顾某、孙某某抓获。

经查,卞某、顾某、孙某某三人都是泰州人,也就20多岁,有盗窃前科。三人专门在社会上招揽未成年人,以“师带徒”的名义传授盗窃技能,唆使孩子们干坏事,试图达到躲避法律惩罚的目的。当这些未成年人年满16周岁之后,就转做幕后,开始指使手下其他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继续实施盗窃。

今年三月开始,这一“师带徒”盗窃团伙在扬州、南通、盐城等地疯狂作案40余起,涉案金额近百万元。目前,警方已对涉案人员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看看新闻Knews综合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肯尼亚马赛马拉...
亚洲文化嘉年华...
如此春光 那么...
维也纳国家歌剧...
杭网直击丨第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李新伟:初心未改,乐在其中
·【央视快评】体育强国 奋斗有我
·#发现最美铁路•弘扬红色文化#环球网系 ...
·广安观潮 | 注重实际效果 力戒形式主 ...
·新华国际时评:中俄携手给世界经济注入正 ...
·许勤华、李坤泽:“文明之问”的反思与重 ...
·高铁Wi-Fi将融合5G技术!
·美国霸凌行径徒劳无益,中国有能力应对挑 ...
·美国挑起对华经贸摩擦损害两国和全球利益 ...
·新闻分析:罗马尼亚政治派别在欧洲议会选 ...
·述评:美国发动对华贸易战的五大世界性危 ...
图片新闻

如此春光 那么西湖 ...

惊! 显微镜下的花 ...

杭网直击丨第22届 ...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

南京:“玫瑰白菜” ...

奇妙微缩沈阳市
热门点击
·浙江退休、退职人员要加钱!7月底发放到位
·杭州市中心有幢"比萨斜塔"写字楼 你觉得好看...
·“暴力梅”来势汹汹 杭州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阿姨为补钙吞鸡骨头 颈椎被细菌吃掉了!
·杭州突击查毒 重点:火锅店、娱乐场所
·姑娘来杭10年 给家里20多万造房子,还买了...
·傍晚到明天有大到暴雨 周六起连晴3天又有雨
·杭州这小区未交付外墙已裂 还有30多项质量问...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