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跳票了!阿凡达2推迟上映 定档2021年12月 第2、3部一起拍
2019-05-09 09:32:13杭州网

文汇 综合北青网、环球网等

自从福克斯归入迪士尼后,影史奇迹,霸榜全球票房冠军榜位将近10年之久的《阿凡达》IP也归入了迪士尼。

近日,迪士尼为协调自己旗下的电影拍摄计划,多部电影被调档,《阿凡达》的4部续集是被改档幅度最大的电影IP。

原来《阿凡达2-5》的北美档期为:

《阿凡达2》2020年12月18日《阿凡达3》2021年12月17日《阿凡达4》2024年12月20日《阿凡达5》2025年12月19日

改档后变成了:

《阿凡达2》2021年12月17日《阿凡达3》2023年12月22日《阿凡达4》2025年12月19日《阿凡达5》2027年12月17日

比原计划晚了1-2年。8年后就能完整的追完《阿凡达》系列电影了,激动吗?

《阿凡达》可谓电影史上一部里程碑式的作品,2009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以28亿美元的票房至今还占据着史上全球票房冠军宝座,(不过这个纪录今年也许会被《复联4》打破)。

而从《阿凡达》大卖开始,拍摄续集的计划就被提上日程。詹姆斯·卡梅隆曾计划以套拍的方式在新西兰完成几部续集的拍摄,当时说需要三年时间,初定于2016年圣诞节上映。

但是2015年底接受采访时他说:“2017年的圣诞上映是目标,至少我们现在是这么对外宣布的……剧本还在写作中,不过,也快写完了。技术问题都解决了,舞台、基础设施这些都已准备好了。所以,我们真的已经准备好明年一开始就开拍了。”

就在影迷的期待中,2016年4 月,卡梅隆宣布《阿凡达》续集将不止3部,而是4部,分别在 2018 年、2020 年、2022 年和 2023 年的圣诞档上映。

好吧,对于卡梅隆的失信,影迷们还是抱了原谅的态度:因为原定的续集从两部变成三部,但在几年的筹备中又增长到了4部。

可是说好的2018年档期又“跳票”了,2017年卡梅隆在接受《多伦多星报》采访时确认了《阿凡达2》不会在2018年上映。《阿凡达》的拍摄过程长达5年,后期制作过程更是超过两年。所以,《阿凡达》后面的几部续集也会是史诗级的,时间绝对不会短。

此后,片方宣布《阿凡达2》将于2020年上映,可是现在计划又变了。5月8日,迪士尼公布了未来几年重点新片的北美档期,包括《阿凡达》系列在内的多部影片档期出现重大调整。按照计划,定于2020年12月18日北美上映的《阿凡达2》改为2021年12月17日北美上映,《阿凡达5》则由原定的2025年12月19日上映延期至2027年12月17日上映。

对于这个排期,被多次晃点的影迷已经彻底没脾气,甚至有人预言新一轮的“跳票”在路上。

来源:文汇    作者:综合北青网、环球网等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拉萨:立夏
亚洲美食节灯光...
如此春光 那么...
欧盟主题灯光点...
第九届北京国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五四百年·追梦青春】产科男医生刘淼: ...
·五一我在岗!奋斗路上我最帅
·美国为何要给穆兄会贴恐怖标签
·新华社评论员:奏响新时代的奋斗壮歌—— ...
·最浪漫的那个愿景已成现实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交通先行 中国电建创新 ...
·“升级版”证券法护航强大资本市场
·一带一路 | 盘一盘那些与海关相关的事 ...
·走深走实 行稳致远(钟声)
·当好大湾区的“电小二” 南方电网打造世 ...
·在“一带一路”国家,中国修了哪些铁路? ...
图片新闻

如此春光 那么西湖 ...

惊! 显微镜下的花 ...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

南京:“玫瑰白菜” ...

奇妙微缩沈阳市
热门点击
·杭州汽车南站搬迁至浦沿 预计2023年建成
·杭州姑娘迪士尼嗨玩一天 大出血被下病危通知书...
·加一箱油省100元 加油站排长队!优惠这几天...
·晚高峰杭州最多有31万辆车同在路上 城市大脑...
·杭州地铁5号线首通段6月底开通 13个站中有...
·杭州湖滨步行街要大变身啦 交通公交都有调整
·偷窥?偷盗?杭州一连片出租房猫眼屡屡被撬
·夜杭州就要这么美!杭州最新一轮照明规划出炉
热点专题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