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DNA鉴定儿子非亲生 70岁老汉杀妻后失踪!警方找到时发现他已身亡
2019-05-09 08:51:53杭州网

荆楚网 记者 梁传松 通讯员 李抒阳 吴若昀

黄某70岁

老伴67岁

儿子40岁

谁能想到

因为一份DNA鉴定结果,

这一家人瞬间阴阳相隔……

DNA鉴定发现儿子非亲生

争吵中他杀死妻子并逃走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黄石港公安分局了解到,黄某和老伴育有一儿一女,儿子今年40岁。

早前,黄某曾怀疑妻子出轨,感觉儿子并非自己的亲生骨肉。为此,去年黄某做了亲子鉴定,结果证实了自己的猜想。此后,黄某数次向妻子袁某及子女提出分家要求,并多次发生争执。

4月19日,黄某与袁某再次发生争吵后,黄某一气之下将袁某杀害并迅速逃离现场。家属发现后,立即报警,但袁某因失血过多,当场死亡。

最终跳江自尽

接到案情后,黄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郁辉要求尽快破案,查明案情。为了尽快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归案,防止其继续做出危害他人的举动,警方抽调60余名警力成立破案专班。

经过深入调查走访,警方发现黄某在杀妻后前往长江大桥方向,之后又逃至江北。“嫌疑人一天没有落网,我们时刻都在担心袁某儿子的安危。”黄石港公安分局副局长熊波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案发后,警方一方面安排警力将袁某儿子进行暗中保护,同时深入到浠水、蕲春、鄂州等地展开搜捕。与此同时,黄石警方在媒体发布悬赏通告,并在沿线乡镇下发悬赏通告。

4月24日,警方在蕲春县一村镇的江边发现了黄某的遗留物品。4天后的傍晚,黄石港分局接到长航公安局九江分局的电话,称在该辖区江段发现一具无名男尸,与网上通缉的黄某极为相似。熊波带领破案专班及刑侦民警连夜赶赴九江,调查核实线索情况。

经过一系列的检验及DNA比对,确认该男尸正是黄某。据熊波介绍,黄某在杀死妻子后逃到了蕲春县,最终选择了跳江自尽。

网友为此展开了讨论

有人觉得老汉真的太委屈了

还有人觉得可能是抱错了

老汉处理得太着急了

也有人觉得老汉这样做不值得

毕竟一辈子都快过完了

最后大家建议

从出生起就做好DNA登记

这样可以避免很多悲剧

一声叹息

来源:荆楚网    作者:记者 梁传松 通讯员 李抒阳 吴若昀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拉萨:立夏
亚洲美食节灯光...
如此春光 那么...
欧盟主题灯光点...
第九届北京国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五四百年·追梦青春】产科男医生刘淼: ...
·五一我在岗!奋斗路上我最帅
·美国为何要给穆兄会贴恐怖标签
·新华社评论员:奏响新时代的奋斗壮歌—— ...
·最浪漫的那个愿景已成现实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交通先行 中国电建创新 ...
·“升级版”证券法护航强大资本市场
·一带一路 | 盘一盘那些与海关相关的事 ...
·走深走实 行稳致远(钟声)
·当好大湾区的“电小二” 南方电网打造世 ...
·在“一带一路”国家,中国修了哪些铁路? ...
图片新闻

如此春光 那么西湖 ...

惊! 显微镜下的花 ...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

南京:“玫瑰白菜” ...

奇妙微缩沈阳市
热门点击
·杭州汽车南站搬迁至浦沿 预计2023年建成
·杭州姑娘迪士尼嗨玩一天 大出血被下病危通知书...
·加一箱油省100元 加油站排长队!优惠这几天...
·晚高峰杭州最多有31万辆车同在路上 城市大脑...
·杭州地铁5号线首通段6月底开通 13个站中有...
·杭州湖滨步行街要大变身啦 交通公交都有调整
·偷窥?偷盗?杭州一连片出租房猫眼屡屡被撬
·夜杭州就要这么美!杭州最新一轮照明规划出炉
热点专题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