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博士为躲催婚春节值班 没想到领导竟这样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3 08:30   

3

IT小伙迎来心仪工作却因生活陷入两难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那些IT技术男们可谓是迎来了春天。小赵(化名)才30岁不到,凭着自己的努力已在杭州买了两套房,谈了多年的女朋友也已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在外人看来他的状态简直堪称完美。可是,最近他也遇上了一件特别心烦的事,思来想去脑子都快炸了。

大家都知道,每到年底的时候,很多公司都会伺机为来年储备人才,小赵被上海的一家公司看重了,给他开出了比现在高50%的收入,更诱人的是,人家给的是管理岗,让他直接带团队。这一切都是他梦寐以求的,且对他未来的职业发展都大有助益,他非常心动。

只是静下心来思考,去上海工作以后,跟未婚妻两地分居会不会影响结婚?是继续保留杭州的房子还是卖掉一套去上海买房?一连串的思虑又动摇了他的决心。眼瞅着离对方要求答复的时间越来越近,依然摇摆不定的小赵变得心烦气躁,向来好脾气的他也时不时冲未婚妻发火。

(原标题:女博士为躲催婚春节值班 没想到领导竟这样说)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