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长沙插队男被群殴 网友:为买一双鞋太拼了
2018-12-11 08:43:37杭州网

国际在线

昨天(12月9日),在长沙市某购物广场耐克店门前,一名男子因为插队激起众怒,给一群人挥舞拳头攻击。为什么插个队,会引起这么大的众怒呢?

12月9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销售的限量版AJ打折销售。很多人早早来到长沙市芙蓉区的IFS购物中心等待鞋子的销售,凌晨四点或五点就排起了长队。他们都想抢购一双叫做“年度新秀”的空中乔丹1号的限量鞋。黄先生说,IFS耐克的公开号码早些时候已经发出“共有200个签名,大小有限,先到先得”的信息。

所谓“签名”是指当前购买者需要绘制的购买资格,并且具有签名的购买者必须绘制鞋来购买。

上午7点,早期到达者在沉没广场的电梯旁躲避商场。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来买鞋。其中一个女孩开始自发地发行鞋子。大约8点钟,人们开始在商店的入口处停下来,而女孩则组织了一队以前照过招牌的人。

过了一会儿,一个戴帽子的男人站在队伍前面。排队等候的人开始喊那个人跳进队列。他要那个人离开。出乎意料的是,那个人来了,说:“我就是插队怎么了?”

黄先生说,很多人来得这么早,但是都插队了,而且那个男人插队也挺正直和勇敢的,这激怒了公众。

现场发生了一场争吵,最终变成了一场战斗。从网民拍摄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排队的人们挥舞着拳头对着插队者,插队者试图反击,但最终他们被迫进入角落,帽子也被打掉了。人群把跳背运动员推回,然后停了下来。

黄先生说:“当时,下沉广场非常混乱,他不仅独自一人排队,而且直接站在队伍边上签名,然后他的演讲被弄糊涂了,然后发生了争吵。”

据了解,原IFS耐克店准备发行200多批,最终发行500多批,该店只能从500多批中抽取200多批,然后购买符合条件的鞋。黄先生认为,如果耐克公司在前一天就提前安排好了排队,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鹭”舞北部湾...
第二届加亚克中...
“高墙”内见闻...
第二届埃及中国...
武林之夜•中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人民日报评论员:捍卫法律尊严 维护合法 ...
·新华国际时评:激荡国际风云中的领航之旅 ...
·浙江日报评论员:有错必纠,捍卫高考公正 ...
·钱江潮评丨该得的分一分不少 不该得的分 ...
·时政新闻眼 | 改变世界的150分钟: ...
·中美元首为经贸摩擦踩刹车 共赢仍须相向 ...
·人民时评:观察中国经济的一扇新窗
·历史虚无主义也是一种价值虚无主义
·韩国高丽大学致歉被质疑:为何对“藏独” ...
·社评:与中国合作为什么在南太这么受欢迎 ...
·勇当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开路先锋
图片新闻

“高墙”内见闻   ...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学 ...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

刘杰携《宝贝儿》来 ...

萌萌企鹅的“亲子时 ...

看!“黄金甲”皮鞋 ...
热门点击
·距杭州世游赛开幕还有三天 这些攻略趁早看
·你的收入变了吗?个税改革新变化调查
·花4万考了11年才拿到驾照,男子摆酒席放烟花...
·她的人生第一场雪在杭州 南非游泳女将激动晒照...
·雪天路滑 上塘高架三车追尾 10岁男孩伤至骨...
·"嫦娥之父"叶培建毕业于西湖小学 杭四中走读...
·34岁男子肛周痛 竟是得了全球罕见怪病差点没...
·下沙发布孕妇坠井事件情况通报
热点专题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善城杭州
-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