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黑车司机强奸乘客未遂 被抓后称:没我女友好看
2018-11-14 19:57:17杭州网

深夜外出坐车,单身女性要加强自我保护。近日,上海检察机关向媒体通报了一起案件,今年8月,一名年轻女子外出聚餐饮酒,在醉酒状态下,她迷迷糊糊上了一辆黑车,黑车司机竟然趁机将车开到墓地,试图实施猥亵强奸,不料,被害人竭力反抗最终脱身、好心的司机见状将其送往附近派出所报案。检察机关提醒市民:切勿乘坐黑色、做好自我保护。

2018年8月,22岁年轻女子莫姑娘和另外2名女性好友聚餐后来到市中心一家酒吧饮酒,莫姑娘喝酒后,踉踉跄跄走出酒吧大门。她不明就里,在门口随意扬招了一辆轿车,坐上了29岁犯罪嫌疑人陈某驾驶的黑车。她昏昏沉沉坐在后排,还呕吐了。她跟陈某说自己要回市区另外住地,此时,已经是凌晨4点左右。

陈某载上莫姑娘一路抵达其住所,陈某说,醉酒状态下的莫某昏睡不起、含含糊糊说要去郊区另一条道路,心怀鬼胎的陈某于是猛踩油门直奔郊外。

犯罪嫌疑人陈某回忆起当时的那一幕,都说自己也是色迷心窍。犯罪嫌疑人陈某,安徽来沪,陈某说这辆车是他哥哥的,他白天从事某知名送餐平台送餐员的工作,晚上就开起了黑车生意,他听朋友说附近的酒吧有生意做,于是就这样搭载上了被害人。陈某还以30元的低价接单了这差生意。

到达郊区后,陈某突然色心大起,将车子顺着马路一直开到偏僻的死胡同,不料,鬼使神差般,轿车开进死胡同里竟然是一个墓地,他看到后座沉睡的莫某,伸出贼手去触摸被害人。

正欲脱去被害人衣物时,被害人惊醒奋力反抗,期间还将陈某打伤。逃出车外后,被害人大声呼叫拼命逃跑。陈某一路跟随,结果发现自己已经进入墓地,由于害怕和做贼心虚,陈某快速逃离现场,而被害人手机也掉落在了现场。

被害人沿着马路行走,看到出租车经过,便向其他司机扬招呼救,非常幸运的是,一名的哥路见女子满身泥浆,这名热心的哥分文未取根据被害人的要求、将被害人就近送至派出所。

犯罪嫌疑人陈某与次日晚7时,被警方在酒店抓获。陈某表示已有女朋友,对于自己做的事情,他留下后悔的泪水,还想着向对方道歉并取得谅解书。

犯罪嫌疑人陈某身陷囹圄,一边哭一边说:“她长得我觉得还没有女朋友好看,当时真的是色迷心窍,自己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做。”

陈某承认自己驾驶的是黑车,是他哥哥买的新车,牌照也是临牌,一共才跑了2天的活。检察官认为,嫌疑人性质恶劣、犯罪意图明显,将依法受到法律严惩。犯罪嫌疑人已经着手实施强奸,因为意志以外的因素未能得逞,属于强奸未遂,他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检察官提醒广大女乘客,在深夜归家的途中,一个是要乘坐合法营运的车辆,在醉酒的状态下,最好有自己朋友的陪同。另外一点,在过程中,最好和朋友家人及时报告自己的行踪。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开...
北国风光——崇...
“高墙”内见闻...
朝鲜友好艺术团...
武林之夜•中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人民网评:中国经济不曾“失速”,也不会 ...
·社评:加大使被迫改口,法治输给政治正确 ...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总书记的“一抓到底”警示我们什么
·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辉煌
·新华社:倾听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 ...
·2019:中国外交的世界期待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小康的“三农”篇章
·又到毛泽东诞辰:缅怀永远不能忘却的伟人 ...
·定罪量刑应当坚持罪责刑相适应原则
·经济基本面长期向好 外资看好A股呈现净 ...
图片新闻

“高墙”内见闻   ...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学 ...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

奇妙微缩沈阳市

12米高“小猪”亮 ...
热门点击
·好不容易买上火车票 却忘带身份证?别慌 有招...
·274个事业编!2019年上半年杭州这些单位...
·杭州小区里一张红纸曝光 男业主激动得一通猛夸...
·快递盒里的气泡膜 为啥捏完很爽?教授给出答案...
·杭州东站生死急救!男子突发猝死 多亏这群人…...
·杭州八大寺庙除夕夜头香门票开始预售
·巨无霸地下城来了!西湖文化广场通到凤起路
·未来社区啥样?杭州打造15分钟生活圈
热点专题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善城杭州
-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