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陌生人遭男友55万堕胎费羞辱 女子发红包安慰被骗
2018-11-11 08:29:25杭州网

如果有陌生人让你给她微信转账,而且声称:马上就能够获得十倍返还。你信不信呢?唐女士就相信了这样的说法。而大家千万别说唐女士耳根软,易上当。因为这次,骗子抛出了一个特别狗血的故事。

唐女士利用业余时间制作糕点,在微信上销售,因此会有很多陌生人加她的微信。前两天,唐女士打开微信朋友圈,看到一个陌生女子想轻生。

唐女士说:“她现在怀孕了,男朋友就直接给她55万元,把她甩了,让她把孩子打掉。她觉得生活没有意义,不想活,就想报复那个男的,她就在朋友圈做游戏,比如说我给她五千块钱,她就给我五万块钱返回来,她说她男朋友是渣男,钱不干净,要把他给的钱全部花掉。”

唐女士主动发消息安慰这名女子。聊着聊着,对方让唐女士转账两千,承诺返还两万。唐女士说,自己只有600元,于是就转了588元。

唐女士:“我也没多想,我觉得几百块钱,她的命还在就好。也没有想过为了要她十倍的返还。”

谁知对方收了钱,就再也不理唐女士了。

唐女士:“我就再看朋友圈,她就把我屏蔽了。我就意识到,觉得被骗了,怎么什么人都有,套路这么深。我几个月前,自己过马路不小心,被出租车把牙齿撞掉了四颗,我现在每天下班回家做糕点,来筹我安牙齿的钱,好心关心她一下,没想到自己会被骗,我也希望更多的朋友,给网友转钱要谨慎。”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雪后豫西 风景...
中国南极考察内...
“高墙”内见闻...
萨尔瓦多总统选...
武林之夜•中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新华网评:带着美好的祈愿 迈入奋斗的春 ...
·新华网评:让每一份祝福都有现实的模样
·流动的中国 世界新活力
·借力融媒体 今年春晚“新”意十足
·三评"百度已死":互联网巨头别只顾抢占 ...
·人民网评:中国经济不曾“失速”,也不会 ...
·社评:加大使被迫改口,法治输给政治正确 ...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总书记的“一抓到底”警示我们什么
·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辉煌
·新华社:倾听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 ...
图片新闻

“高墙”内见闻   ...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学 ...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

奇妙微缩沈阳市

12米高“小猪”亮 ...
热门点击
·“杭州版”轨道交通条例3月1日起施行
·深夜返杭不用愁了 杭州地铁公交运营时间调整
·《流浪地球》火爆 浙江这些观星打卡地值得去!...
·你还在抱怨假期太短 杭州一群年轻人提前退休了...
·闹元宵享年味 这份全杭州游玩攻略请拿下
·开年第一事 找工作!今起杭州大小招聘会不断
·节后开工第一周 杭州被雨水承包
·眼科门诊开年最忙堪比春运!65%的患者是学生...
热点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善城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