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哥俩驾车撞人致死后:一个回家睡觉 一个去上班
2018-11-10 09:19:34杭州网

是神经太粗,还是对生命过于漠视。湖北省南漳县一对兄弟驾车撞人后不管不问,车速不减,扬长而去。哥哥回家睡大觉,弟弟回到工厂去上班。

11月6日18时15分,宜城交警大队接到报案:250省道宜城市华怡酒店门口,一小车将行人撞伤后,肇事者驾车逃逸。宜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接警后快速赶到现场,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事故民警迅速开展现场勘查,在事故现场发现有一滩鲜血、一双女式运动鞋、一个破损的车辆保险杠和几块灯罩碎片。事故处理民警打电话到医院询问伤者情况,医生告诉民警,伤者已停止呼吸。

交警大队紧急启动重大交通事故逃逸应急方案,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一组到医院提取死者血样;一组将现场提取的车辆遗留物拿到城区汽车修配厂进行比对;一组负责调取事发当时周边路口路段的监控录像。首先从汽车修配厂传来消息:经比对,初步认定肇事车辆是一辆银灰色吉利小轿车。随后,视频侦查小组在250省道与207国道交叉路口的视频监控上发现一辆号牌为鄂F89U92的银灰色吉利小轿车右前侧保险杠破损,被列为嫌疑车辆。

经查,鄂F89U92车主刘某财,南漳县武安镇人。办案民警当即决定到南漳县武安镇,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连夜赶到车主刘某财的家中时,发现刘某财家中无人。经了解,刘某财曾在南漳县安集镇开有水泥砖厂,他全家有可能搬到水泥砖厂去住了。办案民警迅速赶到安集镇水泥砖厂,将已经休息了的刘某财从床上叫起来。经询问,刘某财承认鄂F89U92吉利小轿车是他的,车子借给其弟弟在开,今天白天他们兄弟俩还在一起,下午18时由其弟弟开车,两人一起从宜城市回来,在路过207国道时好像是撞到了什么东西,当时也没在意就开车走了。刘某财告诉民警,其弟弟刘其强现不住在南漳,而是住在宜城市雷河镇廖河村一组。民警又赶紧赶回宜城,在刘其强的居住地找到肇事嫌疑车辆,在已撞破裂的挡风玻璃上发现有被撞人遗留的毛发,右侧保险杠破损部位也与现事故现场遗留的碎片相吻合。7日零时30分许,民警在雷河镇一家工厂将正在上班的刘某强抓获。

经查,11月6日16时14分左右,刘某强(男,47岁,南漳县武安镇葫芦潭村人)其持C1型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鄂F89U92吉利小轿车沿250省道由东向西行至老化肥厂华怡酒店门口时,与其前方同向靠右行走的一中年女子相撞,事故发生后刘某强驾车逃逸。

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刑法第133条的规定,交通运输肇事后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别恶劣情节的,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7年以上有期徒刑。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    编辑:张一寒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水墨三峡
改革开放四十年...
“高墙”内见闻...
第43届葡萄牙...
武林之夜•中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勇当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开路先锋
·中国经济怎么看怎么办?三个“没有改变” ...
·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论学习贯彻 ...
·让大众文化滋养人的心灵(人民时评)
·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 ...
·光明日报:把创新发展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 ...
·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持续优化
·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企业家队伍
·激发和保护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企业家精神
·新华时评:靠自己,靠得住!
·中国人内心的本质竞争力
图片新闻

“高墙”内见闻   ...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学 ...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

刘杰携《宝贝儿》来 ...

玩疯了 小狐猴把南 ...

神奇番薯空中长
热门点击
·炫酷!杭州将造中国首条高温超导磁悬浮
·杭州民宿近几年爆发式增长,转手率却居高不下
·冷空气主力今天抵达杭州 这次是来真的!
·用这7类交通卡不能坐地铁了!换卡攻略
·杭州地铁5号线 38座车站位置、名字正式确定...
·网红盘有700多人弃选 杭州全民买房热告一段...
·杭州有热门学区房降价10%还没人买
·杭州一批事业单位招841人 有机会免费住公寓...
热点专题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善城杭州
-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