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沿途大谈"性事"言语露骨 女乘客尴尬取证投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05 12:09   

8月1日傍晚,重庆,女乘客小兰搭乘国泰公司的一辆出租车从区县回主城。小兰说,因为当时车不好打,就选择了拼车。上车时,后排座已经有人了,自己只得坐在了前排副驾驶的位置上。

小兰告诉记者,“他(的哥张某)一直盯着我的腿看,还说我皮肤不好。”后座乘客下车后,的哥张某的话题很快就从小兰的皮肤说到了其他方面。

“你说嘛两个年轻人,晚上弄你到酒店去,一个做得几次你受得了嘛。第二天早上起来还疼。”当时,车上只有小兰和张某两人,的哥张某说起两性之事滔滔不绝,小兰觉得十分尴尬。

在小兰看来,这些语言分明就是暗示和骚扰。小兰通过QQ向朋友求助,大家告诉她,赶紧用手机拍照、录音,留下证据。

小兰说,的哥张某之前的语言更露骨、也更加赤裸裸,但自己没来得及录下来。这些两性之间的话题,根本不适合在公开场合谈论,更不该找素不相识的自己一说再说。但是,在出租车这个封闭空间里,自己很怕他动粗,又不知道怎么果断制止,只能嗯嗯啊啊的应付。到后来,张某就更来劲儿。

因为害怕,小兰没敢像平时那样让出租车开到宿舍,而是选择在轻轨车站人多的地方下了车。从六点半上车,到七点二十下车,小兰觉得这一趟完全是噩梦一场。

在小兰提供的录音当中,的哥张某的言语还有更多不堪入耳的内容,不太适合在新闻当中提到。对于自己的这段经历,小兰和朋友们一谈论,大家都觉得的哥张某的言行有失妥当,不符合一个出租车司机应当具备的形象。小兰这才动了念头,决定投诉。

因为当天下车时过于慌张,小兰没有向的哥张某索要出租车发票。但当天,小兰拍了照片,又是用手机支付的车费,因此还是留下了不少线索。

根据小兰提供的线索,记者找到了国泰出租汽车公司。营运部郭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找到了肇事的哥张某,从小兰提供的材料初步判断,的哥张某的言谈举止均与出租车驾驶员的文明规范不符。“驾驶员回来我们通过调查,把全程录音调出来听,发现问题肯定对驾驶进行处理,对驾驶员纳入黑名单,对主驾进行停运整顿。”

管不好自己咸猪手的,出租车公司,运管部门要处罚。管不住自己嘴巴,污言秽语乱冒的,出租车公司,运管部门也不会放过。出租车是一扇窗口,多来点正能量,少出点下三滥吧。在这里,我们提醒女性朋友,在遇到类似语言或者行为的骚扰时,应该明确拒绝,及时制止,勇敢反抗,并寻找机会录音录像,保留证据,及时报警。

(原标题:的哥沿途大谈"性事"言语露骨 女乘客尴尬取证投诉)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