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姐姐与男友闹分手 男友佯离开躲床底砍伤姐妹俩
2018-04-15 08:39:20   杭州网

    惊魂

    男友半夜从床底下爬出来砍人

    凌晨3点左右,黄娇娇醒来了,借着窗户外面透进来的微光,她看到男友手里举着什么(事后知道是菜刀)击打她妹妹的头,床上和地上有大摊的血,她想去开灯,发现左臂动不了,“没有知觉”。

    “我其实一直没走,一直在床底下。”戴某威胁道:“不要开灯,开灯我就点燃煤气。”黄娇娇说,当时她听到厨房传来煤气滋滋外泄的声音,她这才觉察出空气中浓浓的煤气味。

    黄娇娇看到戴某击打妹妹,跪下来恳求:“你放过我妹妹,我随便你怎样。”“好,那你跟我走。”戴某说着,拉起黄娇娇往门外走。

    黄娇娇和妹妹租的房子在3楼,被拉出门后,她发现戴某企图拉她往楼上走,便用右手单臂抱住楼梯拐角处的窗台。没想到的是,戴某竟然抱着她,把她的身体搬上窗台,还把她抓住窗台的手指掰开,她掉了下去。

    “我掉下去后,人已经蒙了。我没看到他跳下来,但我睁开眼时,看到他躺在我的旁边。后来别人告诉我,他把我扔下来后,自己也跳了下去。”黄娇娇说。

    黄娇娇坠楼后,妹妹走下楼求助并报了警。

    目前,受伤的姐妹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妹妹刚从重症监护室转移到普通病房,而戴某因摔断腿,正在警方的控制中进行治疗。

    心魔

    曾因“前男友问题”自残

    黄娇娇和戴某恋爱前,曾谈过一个小她三岁的男友。因为觉得可能“没结果”,他们维持两年多的恋情虽有些“放不下”,但也慢慢少了联系。

    黄娇娇的老家在新化西河镇,2月23日,她相亲时认识了老家在新化坪口镇的戴某。介绍他们认识的是黄娇娇的邻居王某,王某和戴某同在广州刷墙漆。戴某比黄娇娇大5岁,身高1.72米左右,月收入据戴某自己说有“八九千”,初见面,黄娇娇对戴某“比较满意”,便确定了恋爱关系。

    春节过后,原本要去广州刷墙漆的戴某跟着黄娇娇到了长沙,两人在宾馆住了一周。之后,黄娇娇和妹妹合租了马王堆的房子。因为戴某还在长沙,妹妹先在公司宿舍住了一段时间,直到3月23日,戴某去广州后,黄丽丽才住进与姐姐合租的房子。

    和戴某交往之初,黄娇娇即告知戴某,自己有个还未完全放下的前男友,“他说他会等我彻底放下”。戴某随黄娇娇到长沙后,黄娇娇正式和前男友说了分手。黄娇娇说,此后她没再主动联系过前男友,“他给我发微信,我还是会稍微聊一下,但也没说什么”。

    戴某从黄娇娇的手机上看到了她和前男友的聊天记录,“他可能想多了,以为我还会去找他。”之后,他们爆发第一次争吵。期间,戴某用打火机把自己的左手手腕烧伤了。

    爆发

    听到有人劝女友分手

    黄娇娇认为,男友会对妹妹下重手,是因为躲在床底时听到妹妹劝她分手。黄丽丽告诉记者,她劝姐姐分手,是听了姐姐讲述的4月1日下午发生的事。“那天下午,他差点把我姐姐掐死了。”黄丽丽说,她还“责怪”姐姐没有报警。

    4月1日下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黄娇娇说,在她们的出租房内,戴某想和她亲热,但她很累不愿意。

    “他把我按在床上,用皮带把我绑着,我想叫人,他用东西塞住我的嘴,又掐我。后来我说什么都听他的,我们就去开房了。开房后,该发生的都发生了。他说怕我报警,我说不会,还安抚了他的情绪。我们一起去逛了街,晚上我让他回宾馆,我回了出租屋,我把他第二天上午9点回广州的高铁票都买好了。”黄娇娇说。

    黄娇娇觉得,4月1日晚,戴某的情绪没什么异样,第二天,他们还是一起去的地铁站。4月2日晚,因为和男友的争吵黄娇娇很生气,就告诉了妹妹4月1日下午发生的事。“当时我没想到他就躲在床底,不知道他什么时候配的钥匙。”黄娇娇说,跟妹妹讲述完没过几分钟,戴某就发短信问她,有没有把前一天的事告诉她妹妹。

    4月12日上午,躺在病床上的黄娇娇说,这个“惨痛的代价”教会了她很多东西,“只要活着,一切都有希望……我和妹妹都很坚强,对于以后的恋爱会更加慎重。”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姐姐与男友闹分手 男友佯离开躲床底砍伤姐妹俩)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洛阳龙门石窟
雪浴金银滩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人民日报评论员: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之 ...
·中国开放的大门必将越开越大——二论习 ...
·从博鳌,世界收获信心
·述评:书写中国同世界交融发展新篇章
·奏响亚洲与世界繁荣发展共鸣曲
·博鳌论坛缘何引来世界关注
·【国际锐评】天下苦美久矣 总要有人站出来
·【央视快评】恍如隔世,特朗普政府的霸 ...
·【时评】常怀“三心” 做杨汉军式的合格...
·凌晓明:“中国姿态”为维护国际贸易规 ...
·贸易战打响?特朗普先生,连苹果手机和 ...
图片新闻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 ...

始于颜值敬于才华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赵雅芝悼念法海

泰国庆祝泼水节

江苏盱眙:鹭鸟舞翩翩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上海副市长周波被严重警告 曾查外滩踩踏
·让教育部长震惊的高校腐败:56所高校83人被查
热点专题 more
- 勇立潮头 谱写新篇 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
- 反腐肃纪年度观察——聚焦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
- 第二届杭州市大学生互联网科技创新大赛
- 新华三 引领新IT 助推新经济
- G20这一年 杭州在蜕变
- 后G20时代 杭州再出发
- 2016年度杭报集团“最佳”系列评选揭晓
- 军改一年间
-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