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色情直播"勾引"初中生充值 主播露下体做淫秽动作
2017-12-08 16:12:20杭州网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日前,一名学生家长向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反映,他在孩子所在的同学微信群里发现经常有学生在讨论色情直播,有学生通过充值进入该直播平台进行观看,直播平台中充斥着不雅的色情画面。

    记者经过调查发现,该直播平台并不能在各大APP应用市场里下载,下载需要二维码引导的链接,二维码通过QQ群、微信群等渠道传播,并且该涉黄直播平台经常改名。在直播里主播均为青年女子,内容下流淫秽,且伴有不雅动作,在直播过程中主播会不断向观众索要“礼物”。有观众在直播平台内消费超过3万元。




    记者调查中还发现,该直播平台搭建方为金麒麟公司,该公司称类似这样的平台只需要几万元的费用,三天左右就可以完成搭建,且不需通过备案即可上线运营。

    日前,记者已将在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向杭州市公安局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

    学生群里发现直播二维码 家长举报

    举报人黄明(化名)告诉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这个直播APP此前名叫“甜磕直播”,后改名叫“兔兔秀”。8月初,他邻居家里上初中的孩子到他家玩,孩子一个人在沙发上看起了直播,“直播中女主播祼露,向观众要礼物”。黄明无意中看到,立刻制止。

    孩子告诉黄明,同学们此前建了一个微信群。7月底,有一个二维码被发到群里,二维码印在一个图片上,图片背景是一个衣着祼露的女子,并写有“扫描二维码看美女大秀”的红字。扫码后下载了这个APP,通过手机号注册后能进入直播间观看。

    “孩子注册了,而且充值100元。”黄明说。

    8月4日,他拨打12390向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举报。几天后,该直播APP的名字从“甜磕直播”改成了“兔兔秀”,女主播说淫秽语言、祼露身体的情况依然存在。

    直播过程均衣着裸露?消费者最高3万多元

    8月16日晚,记者搜索发现,在手机APP应用市场里搜不到该应用,只能通过黄明举报时截图的二维码下载该款名叫“兔兔秀”的直播APP。

    记者下载安装后发现,平台上显示直播时共8个房间均可免费进入,直播封面显示的位置有东莞、金华等地。到晚上8点至9点间直播最为火热,记者依次进入8个直播间发现,所有主播均为年轻女性,且衣着暴露,个别女主播在一个小时内全程祼露身体。

    ID为113023的女主播“雲顶-烟烟”在直播中脱光衣服正对镜头,做各种动作。其间不断有观众进入房间,主播每次做一个动作前都要求观众送“火箭”。




    火箭是直播软件上的“虚拟礼物”,一个火箭需要2000金币(虚拟币)。记者发现,2000金币需要充值188元人民币。点击充值时,系统会自动跳出支付宝的转帐二维码。

    直播开始10分钟左右,“雲顶-烟烟”便收到1500多金币。此后直播界面提示“主播开启了飚车模式,每分钟消耗10金币”。点击“继续观看”便会跳转至充值页面。

    进入12月,消费单位已改为“钻石”。截至12月7日上午10时,直播消费榜排行榜中,总排名最高者已消费313900钻石。所有在该软件上消费者均以虚构头像出现,无法辨别实际操作人年龄。

    软件中可以看到,充值30元可得300钻,每钻0.1元。排名最高者已消息31390元。

    另外的ID为113125、115245、115236、112813、113057、115309、112871的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均有祼露下体、讲淫秽语言、做淫秽动作的画面。

来源: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水墨三峡
改革开放四十年...
“高墙”内见闻...
第43届葡萄牙...
武林之夜•中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勇当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开路先锋
·中国经济怎么看怎么办?三个“没有改变” ...
·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论学习贯彻 ...
·让大众文化滋养人的心灵(人民时评)
·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 ...
·光明日报:把创新发展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 ...
·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持续优化
·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企业家队伍
·激发和保护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企业家精神
·新华时评:靠自己,靠得住!
·中国人内心的本质竞争力
图片新闻

“高墙”内见闻   ...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学 ...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

刘杰携《宝贝儿》来 ...

玩疯了 小狐猴把南 ...

神奇番薯空中长
热门点击
·炫酷!杭州将造中国首条高温超导磁悬浮
·杭州民宿近几年爆发式增长,转手率却居高不下
·冷空气主力今天抵达杭州 这次是来真的!
·用这7类交通卡不能坐地铁了!换卡攻略
·杭州地铁5号线 38座车站位置、名字正式确定...
·网红盘有700多人弃选 杭州全民买房热告一段...
·杭州有热门学区房降价10%还没人买
·杭州一批事业单位招841人 有机会免费住公寓...
热点专题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善城杭州
-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