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堵锁眼还送花圈!不孝子为争房产这样对待八旬父母
2017-09-08 15:13:16   杭州网

    最近,家住芜湖路某小区的八旬老人吴本志特别的糟心。家里的大门被人接连破坏,门口还被人三次摆放了花圈。

    老人拍下的监控视频完整记录下了今年6月23日晚上8点36分,发生在吴本志老人家门外的一幕。正在往墙上钉花圈的两人,正是吴本志老人的大儿子和大儿媳。整个过程很短,大约只有1分钟,随后两人便离开了现场。大约1分钟后,当两人再次上楼时,听到门外有动静的吴本志老人打开了家门。

    吴本志老人说,大儿子一家三口已经不止一次在老人家门口动手脚,光花圈就送了三次,除此之外,还经常断水断电断网线,在大门上喷字。就在送花圈的前两天,老人的大儿媳和大孙子还来破坏过防盗门的锁芯。

    吴本志老人说,半年来,大儿子一家人多次上门骚扰他和老伴,不堪其扰的他,在辖区警方的建议下,在家门口安装了监控摄像头。没有想到,这摄像头安装仅几天,就被大儿媳破坏了。

    大儿子一家人竟然对吴本志老人做出这样荒唐的事情,周围的邻居也对这种行为感到难以理解。

    在吴本志老人的家里,记者没有看到一张一家人的合影照,老人说,他们夫妻共生育了两个儿子,但是孩子们都没有跟父母拍过全家福。被吴本志老伴胡善时珍藏起来的几张照片,还是在大儿子小时候拍摄的。

    然而,让两位老人没有想到是,一向很少与老人们来往的大儿子一家人,突然在今年2月18日,气势汹汹地找上了门。原来大儿子一家人惦记着的是,吴本志老人在十年前买下的一套130平米商品房。

    吴本志老人还告诉记者,由于当初在买房过程中,大儿子和大儿媳没有支付购房款,所以无权要求老人把这套房子过户给他们。而且在此之前,老人已经给过大儿子一套房子。吴本志说,为了解决两个孙子的上学问题,他将自己的两套房产分别给了两个儿子。由于年事已高,老人还想将他购买的那套130平米的商品房卖掉,再对房款进行分配。

    然而,正是老人的卖房举动,激怒了大儿子一家人。半年多来,他们先是在父亲想要处置的房子里,撬了四次锁。随后,又多次到父母家闹事。

    如今吴本志老人表示,不会分给儿子一分钱,他希望公安机关能依法处置儿子。

(原标题:堵锁眼还送花圈!不孝子为争房产这样对待八旬父母)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白露映秋
全运会:孙杨独揽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图揭20世纪初日本 ...
薛之谦前妻肤白貌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成效显著
·为第二个“金色十年”再添光彩
·金砖国家是全球发展的新引擎与世界和平 ...
·金砖国家携手打造互利共赢新亮点
·十年锤炼,金砖成色越来越高
·新华时评:金砖强则世界强
·互联网实名认证:已被广泛接受的新现实
·新华网评:让体育以全民参与形式深入人心
·为救女友卧底传销,何不把其当举报
·从《建军大业》《战狼2》到《二十二》:...
·增强理论自信 推进理论创新
图片新闻

杭州“育新”开学 ...

约会烈日相伴汗水 ...

薛之谦前妻肤白貌 ...

美!90年代港姐旧 ...

最新吉尼斯世界纪 ...

百年旧照重现西方"...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