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驾男子把“实刑”听成“死刑” 大闹交警队还撕文书
2017-07-26 16:02:52   杭州网

    济南男子酒驾把被判"实刑"听成"死刑"。齐鲁壹点 图

    “今晚上我还不走了,你们让走也不走,你们来,我看看你们谁能判我死刑。”

    近日,山东济南槐荫交警查处了一名严重醉酒的酒司机,把交警“会判实刑”的警告听成了“死刑”,在交警队里闹腾了近两个小时,撕碎文书拒绝配合调查……

    就在五个月前,这名驾驶员就已经因为酒驾被槐荫交警查处,此刻还处在驾照暂扣期间。

    更让人不可理解的是,半年内两次酒驾被查时,他的车上都坐着自己未成年的女儿...

    二次酒驾被查后,吴某大闹交警队。

    被查才想起保护女儿,情绪激动撕碎文书

    7月12日晚10点左右,槐荫交警大队西外环中队民警正在经六路铁路桥西下桥口开展酒驾集中查处,一辆棕色尼桑车沿经六路自东向西开了过来。在距离检查点三四十米处突然停了下来,意图躲避检查。

    “驾驶员是名中年男子,应该是喝了不少,酒精呼气测试值达到193mg/100ml。”

    槐荫交警大队西外环中队民警刘萌介绍说,让民警感到后怕的是,被查时棕色轿车后座上还坐着一名未成年的女孩,此刻已经沉沉入睡。

    “男子说话已经含混不清,走路摇摇晃晃不肯配合民警执法。”刘萌说,被查后虽然已经喝大,但男子还不忘关心坐在后座上的女儿,口口声声说:“这是我女儿,要是出什么事你们负责,我跟你们没完。”但是,男子始终不肯出示证件,也说不出家人联系方式。

    后来,坐在后座的女孩被吵醒,说出了母亲的联系方式,民警才与男子家人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立即赶往现场。因为拒不配合执法,民警将男子带回中队进一步调查。

    在交警中队,民警经过核查,男子姓吴,现年35岁,曲阜人,常住济南市中区。

    面对交警的询问,吴某情绪激动,甚至把民警递上的文书撕碎,声称不把女儿安顿好就不配合询问。

    闹了两个小时,父亲妻女都劝不动

    民警告知吴某,已经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家人正在赶来,他女儿也有人照顾,不用担心,并警告他配合调查,如此高的酒精值涉嫌醉驾有可能要判实刑。

    谁知,酒醉的吴某却把“实刑”听成了“死刑”,这下更不干了,始终揪着这句话不放,一定要民警说明白凭什么判他死刑。

    “我酒驾了我承认,你拘我个三个月五个月的都行,罚款我认交,但你凭中华人民共和国哪条法律判我死刑,你给我说清楚。”

    刘萌介绍,吴某在交警中队纠缠了将近两个小时,始终不配合询问,其间他的父亲、妻子和女儿都过来劝他配合调查,他的妻子甚至都流下了眼泪,但吴某始终不为所动,一定要交警给个说法,一再告诫家人:

    “不用给他们(交警)说什么”

    “我今晚上还不走了,我看谁能判我死刑”。

    见吴某情绪激动无法完成问询笔录,民警喊来120在中队提取了吴某静脉血液样本检测酒精含量。之后对其采取了强制措施,将他带到了槐荫交警大队交通肇事处理中队讯问室约束醒酒。

    这次属于严重醉驾,上次酒驾与妻换座位

    目前,吴某的血检结果已经出来,其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90mg/100ml,是醉驾标准的两倍还多,属于严重醉驾。

    民警在核查中发现,这已不是吴某首次酒驾被查。

    就在五个月前,他就曾被槐荫交警西站中队民警查处过酒驾。让人不可理解的是,在此次的整个查处过程中,吴某都对其女儿表现出极强的爱护,一直“警告”民警不能动他的女儿。但是,两次酒驾被查时,女儿都坐在他的车后座上,首次被查时车上还坐着他的妻子。

    当时是农历正月十二,交警中队正在清源路查酒驾。吴某驾驶的轿车在距离检查点不远处停下,与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妻子换座位时被交警发现。

(原标题:"实刑"听成"死刑"!济南一男子醉驾大闹交警队,还把文书都给撕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苗乡之晨
力压强敌 孙杨世锦...
人生璀璨如烟火
跳伞犬从4300米高 ...
李小璐随夫回村 红...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新华网评:“将改革进行到底”正是时代 ...
·外媒评习近平访俄德:深化友谊 加强互信...
·《王者荣耀》:防沉迷药方在父母手上
·[习主席外交时刻]6天40余场双多边活动 ...
·汉堡“习特会”助力中美关系稳步前行
·杨飞:习近平主席访欧缘何赢得外媒点赞
·习主席欧洲行,一次务实共赢的收获之旅
·德国专家学者积极评价习近平到访德国并 ...
·为世界和平发展贡献“中国方案”
·习主席访俄成果丰硕 为两国关系注入新动力
·【理上网来·热点解析】“一国两制”是 ...
图片新闻

记者直击高温下的 ...

镜头直击即将消失 ...

李小璐随夫回村 红...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兄弟自拍走一个

父亲神还原儿子绘 ...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