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八旬阿婆被忽悠办卡按摩 花费一万多被按骨折
2017-07-21 18:58:19杭州网

    尝试了一次免费浴足后,

    八旬张阿婆就被忽悠花了12600元

    购买了各种名目的养生卡。

    更悲催的是,不仅钱花了,

    张阿婆的肋骨还被按摩按骨折了!

    事情开端

    今年2月21日,张阿婆买菜回家途中,一名30多岁的男子拦下了她后,一起来到一家名为“思邈千金方养生馆”的地方。这名叫小温的男子将张阿婆按在椅子上,并端来了一盆水,说要为她洗脚按摩。完成左脚按摩后,小温说去去就来,后来就不见人了。

    只得按了一只脚,浑身上下感觉不爽,第二天张阿婆又来到了店内。这时,张阿婆发现,店内的“思邈千金方养生馆”招牌下方,写着“北京同仁堂监制”,心里放心了许多。

    仅两个月办卡花了万余元

    第一次进店花了500元

    再次进店,小温接待张阿婆。他一边帮阿婆洗脚按摩一边动员她办浴足卡,加上一个自称是王经理的女子的动员,张阿婆办了个500元15次的体验卡。

    第二次进店花了1900元

    事后,张阿婆跟姐妹们说起此事,大家都说她被骗了。2月24日,张阿婆决定到店里退卡退款,然而她非但没有把钱退回来,还被再次“劝说”花1900元办了一张共计100次的浴足卡。

    第三次进店花了5800元

    2月27日,张阿婆去店里浴足,店员对张阿婆说单做浴足只能疏通脚部经络,若是配合上半身一起做保健效果会更加好,于是推荐她办背部理疗卡。在张阿婆体验背部理疗的时候,店员递过一张办卡的单子,让她签名。就这样,张阿婆花费5800元办理了一张共计20次的背部理疗卡。

    第四次进店花了2900元

    “3月11日,我去店里做浴足和背部理疗,她们又说我的肠胃不好,建议做肠胃调整的项目,还说正在搞活动,又花2900元办了卡。”张阿婆说她们总是喜欢在按摩到一半的时候叫她签字开卡,有时候自己迷迷糊糊的。

    第五次进店阿婆说没钱了

    3月25日,张阿婆到店内按摩,店员说近期将有北京专家到店里做膀胱经调理项目,说以前她办的这些卡只是身体部分疏通的,做膀胱经调理则是从头皮到脚板底进行全身疏通,效果特别好。王经理跟张阿婆说,给张阿婆一个特别待遇,就是她可以将之前已交的5800元和2900元用于冲抵19800元的膀胱经保健卡,也就是说,张阿婆只要再交个11100元,就可以享受到北京专家的服务了。张阿婆说实在没钱了,等5月份有一笔钱到期再说。

    第六次进店花了1500元

    5月6日,张阿婆又一次到店按摩,得知王经理已不再是这里的负责人,换成了另外一名叫阿雪的女子管理此店。阿雪告诉张阿婆,因为刚接手,任务完不成,希望张阿婆先交1500元帮她完成任务。张阿婆觉得阿雪挺可怜,于是交了1500元到店里。

来源:柳州新闻网    作者:    编辑:张一寒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开...
北国风光——崇...
“高墙”内见闻...
全球迎新
武林之夜•中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总书记的“一抓到底”警示我们什么
·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辉煌
·新华社:倾听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 ...
·2019:中国外交的世界期待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小康的“三农”篇章
·又到毛泽东诞辰:缅怀永远不能忘却的伟人 ...
·定罪量刑应当坚持罪责刑相适应原则
·经济基本面长期向好 外资看好A股呈现净 ...
·民营企业再获大力度支持 激发活力为着力 ...
· 反腐败没有"空窗期"、绝不"松口气" ...
图片新闻

“高墙”内见闻   ...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学 ...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

刘杰携《宝贝儿》来 ...

忘带钥匙 飞行员钻 ...

月亮上,棉花发芽了 ...
热门点击
·地铁10号线站点陆续施工 这些路段交通调整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如何管理?杭州出政策
·杭州一小区租客做了这事 整幢楼都可能会爆炸!...
·春运下周一开始 这些出行信息都不能错过!
·春节杭州依然禁售禁放烟花爆竹 最高罚10万
·天下第二行书《祭侄文稿》出借日本 台北故宫回...
·从治堵到治城 杭州城市大脑越来越聪明
·杭海城际铁路有新进展 2020年底具备通车条...
热点专题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善城杭州
-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