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旅游大巴九寨沟遇故意剐蹭被逼停 司机导游遭殴打
2016-09-13 10:30:19   杭州网

    9月10日,有网友爆料称:同事跟团乘坐大巴车去九寨沟旅游时,路旁有人故意把车门打开让大巴车剐蹭,之后几个大汉手持甩棍冲上来把司机一顿打,还威胁司机下车,然后索赔10万。9月12日晚上8点,九寨沟县公安局发布官方通报,称打人者已被行政拘留。

    爆料

    重庆游客九寨沟旅游

    大巴行驶中遇剐蹭

    9月10日,有重庆网友爆料称同事组团到九寨沟旅游,遇到几名男子故意把小车车门打开剐蹭,还手持甩棍上车殴打旅游大巴司机,要求赔偿10万。男子喊来派出所民警后,和警察勾肩搭背,“很熟的样子”。

    网友同时还发布了一段时长1分钟左右的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正在行驶中的大巴车突然停车,一名男子冲上大巴车后,意图将客车司机拽出驾驶位,并多次扇打客车司机。之后另一名年轻男子上车,用一根棍子打向客车司机头部,之后客车司机被带下大巴车,两名男子还在不断推搡踹踢客车司机。

    调查

    剐蹭轿车后被逼停

    司机导游都挨打

    9月12日,北京青年报记者联系了爆料人李某,据李某称,自己的几名同事9月4日从重庆出发,5日在成都参加了九寨沟四日游的旅行团。9月7日早上7点多,旅行团一行18人乘坐旅游大巴前往九寨沟,在沟口疑似遇到几个当地人“碰瓷”,看到大巴擦肩而过故意把车门打开让你剐,然后几个大汉冲上来就手持甩棍把司机一顿打,还威胁他下车,要司机赔偿10万。导游跟着下车也被打了。

    旅行团里的一名游客告诉北青报记者,自己报的是一个散客团,自己也不知道团队导游具体属于哪家旅行社,听导游介绍,大巴车是外包给了灰狗运业,司机也是灰狗运业给安排的。事发当天,大巴车好像是把别人车给蹭了,结果司机没发现,被小车追了几十米后逼停。4个年轻小伙子上来就用甩棍打客车司机,打了好几分钟。导游出面调解时也被打了一巴掌。之后警察到场,导游就先带游客们进了景区。路上,导游还安慰游客说:“没关系,司机会处理好的,大家不要因此影响来旅游的心情。”听导游说,这也是他这么多年跑这条线第一次遇上这种事。

    回应

    打人者已被拘留

    民警并不认识当事人

    9月12日晚上8点,九寨沟县公安局发布官方通报,通告称,9月7日上午7时许,严某驾驶的客运大巴车在九寨沟县漳扎镇与一辆红色别克轿车发生剐蹭,色某等人在示意大巴车停车后,严某并未停车,仍继续驾驶车辆行驶。色某等人随即驱车追赶,将大巴车截停,随后色某和泽某对严某进行辱骂、殴打。目前,九寨沟县公安局对色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20日并处罚款500元,对泽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至于网上流传的“警察认识打人者”的说法,九寨沟县公安局漳扎派出所所长强调说:“我们的民警确实与当事人双方都不认识。”

(原标题:旅游大巴九寨沟遇故意剐蹭被逼停 司机导游遭殴打)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见习记者 孔令晗    编辑:汤馨怡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芬兰十天内八次出 ...
红外相机拍到野生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残奥赛场有师如父
胡军洛杉矶拍军旅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专家谈】李克强“六点建议”应成东亚 ...
·筑牢遏制网络恶俗炒作现象的防火墙
·残奥运动员更应成为网红
·民族复兴需要圆梦精神和长征精神的融合升华
·杭州峰会:让G20化茧成蝶
·尊师重教的国度前途无量
·人民网评:尊师重教的国度前途无量
·陆海联动、齐头并进:中国与东盟助推“ ...
·杭州峰会:指引世界经济航向的“灯塔”
·民族复兴需要圆梦精神和长征精神的融合升华
·中国印记 世界闪耀
图片新闻

默默奉献的人们, ...

加拿大总理夫人买 ...

胡军洛杉矶拍军旅 ...

2016日本小姐冠军出炉

精彩的狗跳水比赛

超可爱!猫咪也爱"...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