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泸宜高速牟家岩隧道车祸续:1人死亡 36人受伤
2016-06-09 18:15:53   杭州网

    6月8日下午2时40分左右,一辆由重庆开往宜宾的客运大巴车,途径泸宜高速纳溪境内牟家岩隧道时,追尾一辆装载玻璃的大货车,致货车侧翻,客车头部严重受损,交通中断4小时。今(9)日,记者从纳溪区政府新闻办获悉,事故造成1人死亡,36人送往当地医院就医,其中2人伤势较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讲述:客车追尾货车 乘客车窗逃生

    在重庆一酒店当服务员的小李与大李同为宜宾筠连老乡,也是一对好朋友。事发当日,大李请了5天假,准备回家过端午节,于是早早就托人购买了回家的车票,而小李是等有退票之后,才临时决定与大李一同回家。两人在重庆北站南广场车站,于10时50分登上了开往宜宾的客车。上车之后,小李坐在客车最后一排,而大李坐到了副驾驶位置,没想到这趟回家路让两个好朋友从此阴阳相隔。

    今(9)日下午,在纳溪县人民医院外科,记者看到了受伤的小李,尽管看起来他伤情不严重,但谈起昨天的车祸,还心有余悸,特别是得知好朋友大李离开人世,也是此次车祸唯一的一名死者,让小李更是伤心不已。

    小李介绍,进入隧道时,自己正在玩手机,突然感觉一股巨大力量袭来,后排的乘客狠狠地撞向前排。“坐后排中间的乘客,都被甩了出去。随后,车厢乱成一团。”小李说,稍稍镇定之后,才知道发生了车祸,就随同大家一起从车前被撞碎的挡风玻璃处逃生。“我们被送往医院后,才知道大李经过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在骨科,张先生因腰部受伤,正在接受治疗。张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听到了刺耳的刹车声音,然后就是碰撞声音。“我们客车进入隧道走的是右边,不知什么原因,驾驶员往左猛打方向盘,副驾驶位置撞向了前面的一辆货车。”张先生告诉记者,等自己回过神来,看到有人在敲开破碎的前防风玻璃,大家都在跳车逃生。等张先生跳下车后,立即拨打电话报警。“我拨打报警电话的时间是2时43分。”张先生说。

    救援:事故造成1死36伤

    接到报警后,泸州多辆消防车和救护车很快赶往现场,对伤员进行简单处理后,立即送往最近的纳溪县人民医院的骨科、外科、五官科及重症室,进行紧张抢救。

    据纳溪区政府新闻办工作人员介绍,发生车祸客车为宜宾籍(川Q-26697)追尾一辆载有玻璃的货车,货车是内江籍(川K-59311)。经现场核实,事故造成1人死亡,36人送往纳溪医院观察治疗(其中2名伤势较重,暂无生命危险)。纳溪区接报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市、区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已于19时恢复交通,事故原因调查及后续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之中。

(原标题:四川泸宜高速牟家岩隧道车祸续:1人死亡 36人受伤)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记者 岳东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帕米尔高原神韵
故宫养心殿千件文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奥兰多的哀悼
Angelababy白裙写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金一南:对平等正义的追求是中国共产党 ...
·国际时评:以顶层规划拓展中德合作领域
·国平: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楼宇烈:寄望青年担负起文化传承重任
·年轻的英雄们应被永记
·端午节的文化内涵
·大众情怀是青年党员的风骨
·以市场化破解我国老龄产业困境
·用制度创新把“根”留住(今日谈)
·国平:立时代潮头 发思想先声
·有理有节·端午:别丢掉端午节传统文化 ...
图片新闻

大学里的“白富美”

走近温柔“女汉子 ...

Angelababy白裙写 ...

2016上海国际电影 ...

母猴身手敏捷虎口救子

“蛛珠”相映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