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0分钟27辆车应违停被贴罚单 店家:罚单我报销
2016-04-23 17:41:01   杭州网

    昨晚7时50分,长宁区兴国路泰安路口,5辆警用摩托和2辆警车闪烁着警灯鱼贯驶来,将兴国路上一眼望不到头的违法停车两头截住,交警随即下车开始逐一开单处罚。

    违停车主有不少在路口的圆苑餐厅里吃饭,眼看不好,不少司机赶忙出来打招呼,但为时已晚。越夜越美丽的上海,晚高峰不断延长。尤其是一些饭店周边的道路,受到用餐客人乱停车的影响,变得狭窄难行。很多人认为晚上交警已下班,乱停车有恃无恐,一些饭店甚至明目张胆鼓励客人路边违停。

    交通大整治期间,交警总队决定动用“摩托化”机动警力,开展不定期夜查。主要聚焦饭店、酒吧等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查处违法停车、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昨晚8时许,只用了10多分钟,除了零星几辆及时驶离的车辆,兴国路周边27辆违法停车都被贴上了罚单。一辆沪B号牌的白色宝马轿车停在圆苑餐厅门前,交警刚把单子贴上,一位年轻人赶来自称是车主。“吓死宝宝了。”车主告诉记者,知道违法停车不对,但来的时候看已经停了一大排了,也就“随大流”了。“以后知道了,这么大阵仗,吓也吓死了。”

    此时,又有三位酒足饭饱从饭店里出来的客人,发现自己的车被贴了单子,都感到意外:“是饭店让我们停这里的,说没事,我们就信了。”

    处罚完违停车辆,一位交警总队的女交警手持一沓宣传告知书走进圆苑餐厅,向店方做交通宣传和告知。记者看到,这份告知书提醒临街餐厅商家 “积极做好‘门前清’工作,维护自身良好形象,在确保自己员工不乱停车的同时,有条件的落实停车场地为客人提供泊车服务,同时及时提醒顾客不要违法停车”。

    然而面对善意的提醒,餐厅负责人迟迟不愿出现,交警最后只得将告知书交给领班,希望他代为转交。记者发现,当交警离开后,一些客人找到大堂领班投诉,领班竟大声表示可以报销罚单。这种纵容违法的做法,显然与交警的宣传背道而驰。

(原标题:10分钟27辆车应违停被贴罚单 店家:罚单我报销)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首席记者 潘高峰    编辑:汤馨怡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京郊现油菜花海 连...
鲜花装点天安门广场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国女王庆祝90岁生辰
郎朗献艺德国鲁尔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央广评论: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 助力供给侧结构性...
·聚天下英才 攻核心技术——习近平总书记...
·让网络空间天朗气清——三论学习习近平 ...
·习近平为何要求网信事业在践行新发展理 ...
·南方时论:以创新发展助推网络强国建设
·网络空间首先是人民的命运共同体
·坚持人民群众主体地位,构筑网络安全坚 ...
·以改革创新精神补齐党内制度短板
·领导干部要学会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
·正能量更充沛 主旋律更高昂
图片新闻

镜头直击高级炒茶 ...

一个80后女军人给 ...

郎朗献艺德国鲁尔 ...

范冰冰梳麻花辫现 ...

迪士尼人物走进日 ...

烧脑图再度来袭! ...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