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轮车撞上420万宾利 20万维修费吓坏快递小哥
2016-04-12 13:56:29   杭州网

事发现场

车主将车牌号和被撞出洞的地方都用报纸盖住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福州杨桥西路往福大北门公交站(由西往东方向),一辆运送快递的改装三轮车撞到一辆宾利,宾利后备箱多处被撞凹并被三轮车上的钢架戳出一个洞。据宾利车主介绍,事发时自己正在车道上缓慢行驶,快递小哥为躲避公交车突然撞向自己,导致爱车受损。

“钢架插进车子,好几个人在一起拉半天才把三轮车从宾利身上拔出来!”据在现场的车主朋友介绍,该车购买价为420多万元,受损的后备箱维修费估计要20多万元。截至昨日下午5时许,宾利车主和快递公司一名负责人仍在协商赔偿事宜。

三轮快递车撞上宾利快递小哥吓坏了

昨日下午,出现在福州杨桥西路的百世汇通快递小哥,让不少网友捏了把汗。

“他低头看了下手机,然后就撞上宾利了,整个人吓坏了。”路过杨桥西路的福州市民王小姐介绍,自己当时正要去找一个朋友,在临近福大北门的杨桥西路时,看见一名快递小哥貌似正在看手机,对着前方一辆宾利撞了上去,三轮车的挡风玻璃保护架插到了宾利车牌附近,宾利受损有些严重。

“怎么回事,这也能撞到!”王小姐说,当时宾利车主有些生气,下车斥责快递小哥,快递小哥只能尴尬地笑笑,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昨日下午4时30许,东南快报记者赶到时,宾利车主和快递小哥仍在现场,宾利的车牌信息和受损部分被贴上了报纸,快递小哥和一名穿蓝色工作服的男子正在一旁说话,一名女士称自己是宾利车主,昨日下午在杨桥西路上行驶时,听到后方嘭的一声响,感觉自己车子的后方被人撞了,下车便发现一辆载满快递的三轮车紧贴着自己的爱车。

“他一开始不知道撞到的是宾利,以为是什么普通小汽车,没太当回事。”一名车主朋友说,有人在现场告诉快递小哥,这是购买价420多万元的宾利,对方吓了一跳。

多人合力将三轮车和宾利分离

东南快报记者注意到,这辆三轮快递车车身上加装有玻璃罩,用来固定玻璃罩的前方钢架(即王小姐所说的保护架)有一处折损,前车轮保护处也有一块凹下去的痕迹。车主的朋友向记者介绍,这些痕迹均是在三轮车撞上宾利车后留下的。

“你看我们的车,被三轮车戳破了一个洞。”车主的朋友掀开后备箱上用来遮挡的一张报纸给记者看,可见后备箱上有明显被戳穿的痕迹,周边也有被撞凹的部分。“三轮车前面的钢架戳进宾利,我们好几个人合力,对三轮车又是推又是拔,才把三轮车和宾利分开。”

宾利车主向记者介绍,自己向快递小哥了解后得知,对方当时是为了躲避机动车道上的公交车,才撞向宾利的。而昨日在现场的快递小哥神情紧张,未回应记者的提问。

女车主告诉记者,快递小哥的月收入为三四千元,自己宾利的维修费用约为20多万元,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一笔巨大的款项。因此打算向快递小哥供职的百世汇通公司索赔。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离开时,双方仍旧赔偿事宜进行协商。

在非机动车道上被撞机动车是否该担责?

在事发现场,记者注意到,宾利和三轮车停放的位置为非机动车道。事发时宾利车究竟是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还是在机动车道上行驶?宾利车主的朋友表示,宾利本在机动车道上行驶,事故发生后才转移到非机动车道上。但这种说法未得到当事双方的确认。

有市民质疑,事发时宾利是否存在违规停放在机动车道上或是借用非机动车道通行的情况?如果存在这种情况,宾利车又是否该承担相应的责任?

福州警方人士认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3条规定:“机动车在道路上临时停车,应当遵守下列规定:在设有禁停标志、标线的路段,在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之间设有隔离设施的路段以及人行横道、施工地段,不得停车。”

该人士称,将车辆停在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设有隔离设施的路段,属于违章停车,但其违章停车行为尚不足以造成该事故,因此,不应承担主要责任,承担次要责任。借用非机动车道行驶也是一样的道理,但具体情况及应承担的责任,还有待交警部门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和认定。

(原标题:)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记者 陈雪芳 刘兴(图)    编辑:见习编辑 余彦君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英国桑德兰夜空美 ...
流动医院进大山
人生璀璨如烟火
悉尼"幸运房屋"地 ...
杨乐乐晒小沐沐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牢牢把握网上舆论引导主动权
·把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
·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政治意义
·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
·标准引领是中国制造由大向强的加速器
·给“退而不休”一个正解
·奉法者强则国强
·学要带着问题学 做要针对问题改
·给传统注入活水 ——“中国豫剧优秀剧目...
·当代诗歌的美学呼唤
图片新闻

镜头直击高级炒茶 ...

一个80后女军人给 ...

杨乐乐晒小沐沐照 ...

Angelababy晒与小 ...

黑猩猩才是“最强 ...

南非疣猪妈妈为护 ...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