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瘾君子”偷车遇查 持刀刺伤警察被擒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2-15 22:20   

15日,广东茂名“瘾君子”李某清盗窃摩托车得逞,在潜逃途中被警方发现、追赶,其在走投无路时负隅顽抗,持刀拒捕,并刺伤民警。

当地警方证实,案发时,负伤民警飞腿将李某清手中弹簧刀踢落在地,将其抓获归案,为事主追回被盗女式大阳牌摩托车1辆。目前,该案正在作进一步侦办中。

15日11时许,疑犯李某清窜至茂名市区官渡路江东花园21栋楼下,撬开一辆女装大阳牌摩托车电源锁后,随即车逃离现场。当时正在该处伏击的茂南公安分局便衣警察大队队员发觉李某清形迹可疑,便驾驶摩托车跟踪追击。

当疑犯李某清逃至高水公路电白区羊角镇爱群村路口时,便衣民警驾车超越过去,将其围住。自知插翅难飞的疑犯李某清,竟丧心病狂从身上拨出1把弹簧刀拒捕,并刺伤3名民警。

经审查,李某清系吸毒人员,其对当天盗窃摩托车及拒捕袭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循线侦破盗窃摩托车系列案件12宗。

当日,警方对疑犯李某清作出强制隔离戒毒2年的处理。

(原标题:广东茂名“瘾君子”偷车遇查 持刀刺伤警察被擒)
来源:中新网  作者:  编辑:吴泽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