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碰瓷”差10米就扔车 行车记录仪清楚拍下
2014-11-27 17:16:28   杭州网

26日早高峰,市民张女士驾车在开发区奇山路遇到了一起疑似“碰瓷”的事故,一名扶着自行车的男子突然就将自行车猛地甩了出来,随后自己倒在了地上。而这一切,都被张女士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清楚地拍了下来。

26日上午7点多,在开发区工作的张女士如往常一样,开着车去上班。从秦淮河路左转进入到奇山路,刚从路口经过不远时,前方一名扶着自行车的男子突然就将自行车猛地甩了出来。

“自行车直接就被甩到了路中间,他随后马上就倒在了地上。”由于两人的距离相差了近10米,所以张女士下意识地以为,这个甩自行车出来的男人喝多了。

然而,张女士即将行驶到这位男人身边时,“他突然伸出手指着我,比划着,好像是让我下车。”张女士说,自己当时意识可能遭遇“碰瓷”的了。

张女士说,因为自己与他的距离远,有充分的时间去绕开他。到了单位后,张女士将早上的经历发到了微信上。不一会儿,就有两位同事告诉她:他们也看到了这位男子。

张女士的同事也表示,自己遇到的人跟张女士行车记录仪里的人很像。

张女士说,最开始是一位同事说,他在路上也遇到了这个人,当时这人在路中间捣鼓自行车。

“我同事说,他当时还想,这个人怎么在路中间弄车?是不是有问题。”张女士的同事说,就在他疑惑的时候,这名男子突然将自行车甩出去,自行车碰到相邻的一辆白色的车身上。

(原标题:男子“碰瓷”差10米就扔车 行车记录仪清楚拍下)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记者 陈莹    编辑:沈涛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实拍美国红崖“石浪”
北京故宫吉祥物亮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立体画作可以假乱真
中国4000年第一美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千龙网评] 人人尽责打赢网络安全保卫战
·新华网批高校禁外卖:不见大师只见奇葩禁令
·《狂怒》,就怕神一样的队友
·保持忧患意识是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必 ...
·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
·做业界良心,别当“歪嘴和尚”
·基层善治更需要“挖土豆的儿子”
·降息给深化改革带来难得机遇
·易道广备 互联互通
·治理信息洪水 建设精神家园
·注定了非同凡响!
图片新闻

西湖蓝下的断桥四季

直击越剧《双轿接 ...

中国4000年第一美 ...

顶级白富美家庭密 ...

狗狗扮演迪士尼电 ...

盘点风靡全球的十 ...
热门点击
·1178件中央文件中近六成被废止或宣布失效
·“黑名单”寥寥无几 医药领域的商业贿赂追踪
·塞拉利昂感染埃博拉外科医生在美医治无效死亡
·朋友圈传地暖致白血病或致癌 专家:无稽之谈
·人人喊打从未灭绝 3万元罚款能治愈垃圾短信?
·登机牌上打网名 “头痛脑壳晕”先生难登机
·陕西男子发现青铜古剑上交 政府奖励500元
·中南大学“女神”老师走红 从不需点名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