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电动车司机深夜强奸女乘客后留名片求交往
2013-03-27 08:23:29   杭州网

    黑车男施暴后再起色心,约被害人见面自投罗网

    24日,在横岗打工的小张应朋友之约到坪山新区某酒吧喝酒至凌晨,独自乘坐非法营运电单车返回横岗时,被该电单车车主强奸,事后该嫌疑人竟留给小张一张名片,企图与小张发展感情。坪山警方接到报警后,巧妙布局,案发8小时后将嫌疑人抓获。

    3月24日凌晨2点多,在龙岗区横岗打工的小张应朋友邀请在坪山新区某酒吧喝酒,后与朋友发生争执,一气之下,小

张独自乘一辆非法营运电单车回横岗,没料到竟上了“贼船”。男子骑车载着小张到了坪山新区黄沙坑偏僻路段,小张见势不妙,立即强行下车,不想被该男子强行按倒在路旁的草地上强奸。事后,该男子竟掏出一张名片给小张,说可以继续交往,做他的女朋友。欲哭无泪的小张立即报警。

    接警后,坪山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侦查发现,嫌疑人留下的名片上地址、姓名均为虚假信息,民警尝试拨打电话号码,发现该电话可以正常通话。于是办案民警将计就计,让小张拨打名片上的电话号码联系嫌疑人,假称可以做他的女朋友,要求见面。嫌疑人接听电话后,小张立即听出话筒里传出的声音正是嫌疑人的声音。在听到小张约他见面后,犯罪嫌疑人警惕性极高,先是以不认识被害人为由进行搪塞,后又4次变换见面地点,始终不与小张见面。

    经过与嫌疑人耐心周旋,24日10时许,犯罪嫌疑人终于禁不住诱惑,约被害人在沙湖社区一出租屋小巷内见面。当被害人与嫌疑人接上头后,办案民警迅速出击,擒获犯罪嫌疑人齐某。此时距受害人报案仅8小时。

    目前,犯罪嫌疑人齐某已被坪山警方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坪山警方呼吁广大女性,尽量不要深夜独自在偏僻路段出行,如外出,要找亲友陪伴,也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如发现非法营运,请及时向警方举报。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记者 陈晓鑫 通讯员 徐庆辉    编辑:易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意法乡村如画美景
中国国际时装周正 ...
大力水手村
“海空盛宴”
彭丽媛28年造型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止杀令》背后的道家情怀
·把民生聊出文化感是种境界
·人民日报评论员:和世界共发展 与世界同...
·中国梦 非洲梦 世界梦——国际社会高度 ...
·公务车超速61%该如何“善后”
·凤凰古城终结免票时代是开倒车
·摘牌只是“铁路改革”的开始
·先别急着说“火车票价肯定上涨”
·“定制五粮液”喝出啥味道
·公务车超速61%该如何“善后”
·满怀信心走好中国道路—— 一论同心共筑...
图片新闻

花花画画一幅画

太子湾探花人络绎不绝

彭丽媛28年造型

最惊艳“邦德女郎”

食物变身小动物

最美野生动物照
热门点击
·韩国网络瘫痪称攻击IP来自中国 或为朝鲜所为
·盛光祖任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兼党组书记
·朝鲜认定韩美军演意在演练入侵 宣称随时开战
·今日全国人大将审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
·金正恩视察月乃岛防御队
·“学习粉丝团”走红后的民意期待
·消费时代,如何过个好年
·媒体称抢票及假期不确定是火车票退票潮主因
热点专题 more
- 进村入企 服务基层 杭州领导干部大走访
- 关爱农民工 传递城市温暖
- 市民代表为杭州民主民生出力
- 我身边的年味
-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管理条例》网上竞答
- 2011党代会
- 上城区第九次党代会
- 下城区第九次党代会
- 江干区第九次党代会
- 拱墅区第六次党代会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