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夫妻一年内连告儿子3次讨15万元存款
2013-03-27 08:20:06   杭州网

    一年里,老两口告了儿子3次

    是什么原因让这个原本温馨的家庭如此反目?

    80多岁的老两口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先后3次将儿子告上法庭。是什么样的矛盾让这个原本相亲相爱的家庭反目成了仇人?昨天,中原区法院第三次开庭,这次是老父亲告大儿子返还15万元存款的纠纷案。老两口说,他们并不愿意告儿子,走到这一步,迫不得已。    

    老两口告了儿子3次

    方大爷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他的大儿子方刚今年61岁了,小儿子58岁。

    方大爷说,2011年8月份,方刚让老父亲把手头的现金拿出来,他要帮父亲理财。

    方大爷说自己先后两次将共计23万元的存款交给了方刚。

    因为方大爷及其老伴儿年事已高,加之双方都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疾病,“仅保姆工资一个月就要3000元钱”,不堪生活的重压,方大爷多次想要回放在大儿子那里的23万元存款。可是,方刚只还给老父亲8万元,剩下的15万元再无音信。

    然而,家人的反目并非始于此案。

    去年8月份,方大爷的老伴儿就因房产纠纷将方大爷和大儿子方刚告上法庭。老伴儿说,大儿子偷偷背着她,用1万元将她和方大爷共有的一套房子买走。

    今年1月,老两口又为讨要赡养费将两个儿子一并告上法庭。这个案子判决结果还没有下来。

    庭审现场双方不让步,火药味很浓

    昨天的庭审现场,双方来的都是代理人。

    方大爷的代理人宣读了去年4月至9月先后3次录的音,并书面整理了录音的全部内容,录音内容显示的全是关于方大爷和大儿子方刚要这23万元前后经过。

    此外,该代理人还拿出两份证人的证言,证明方大爷曾经带着保姆及其邻居一同去方刚家要剩余15万元存款的证词。

    “我们从来都没保管过被告(方大爷)的钱。”方刚代理人不认可两证人的证言。

    因方刚不同意调解,案件择期判决。

    这个家原本也很温馨

    老人的小儿子方欣说,其实,这个家原来很温馨。

    2001年以前,哥哥、嫂子都在无锡那边工作,“那个时候,他逢年过节回来,我们一大家子围着桌子吃饭,大家都很开心。他每次回家都给父母买礼物、买衣服,两位老人都很高兴”。

    但自从2001年,方刚从无锡回来后,哥嫂二人跟换了个人似的。

    方欣说,哥嫂家庭很宽裕,在无锡还有两套100多平方米的住房,可是,对待年迈的父母却有些狠心。自从去年7月份,包括春节,方刚都没给父母打个电话。

    “方刚不管我,也不让我吃饭。”电话中的老太太不断重复这句话。

    老太太也特别想大儿子方刚:“我想他,他不见我,要是见他一眼,我也好闭眼了。”

    老太太说,要不是小儿子给他们做饭,他们的日子就过不下去了。(文中人物为化名)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线索提供 若愚 王欣 林松 记者 鲁燕     编辑:易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意法乡村如画美景
中国国际时装周正 ...
大力水手村
“海空盛宴”
彭丽媛28年造型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止杀令》背后的道家情怀
·把民生聊出文化感是种境界
·人民日报评论员:和世界共发展 与世界同...
·中国梦 非洲梦 世界梦——国际社会高度 ...
·公务车超速61%该如何“善后”
·凤凰古城终结免票时代是开倒车
·摘牌只是“铁路改革”的开始
·先别急着说“火车票价肯定上涨”
·“定制五粮液”喝出啥味道
·公务车超速61%该如何“善后”
·满怀信心走好中国道路—— 一论同心共筑...
图片新闻

花花画画一幅画

太子湾探花人络绎不绝

彭丽媛28年造型

最惊艳“邦德女郎”

食物变身小动物

最美野生动物照
热门点击
·韩国网络瘫痪称攻击IP来自中国 或为朝鲜所为
·盛光祖任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兼党组书记
·朝鲜认定韩美军演意在演练入侵 宣称随时开战
·今日全国人大将审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
·金正恩视察月乃岛防御队
·“学习粉丝团”走红后的民意期待
·消费时代,如何过个好年
·媒体称抢票及假期不确定是火车票退票潮主因
热点专题 more
- 进村入企 服务基层 杭州领导干部大走访
- 关爱农民工 传递城市温暖
- 市民代表为杭州民主民生出力
- 我身边的年味
-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管理条例》网上竞答
- 2011党代会
- 上城区第九次党代会
- 下城区第九次党代会
- 江干区第九次党代会
- 拱墅区第六次党代会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