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没钱结婚偷别人新房 婚礼之日被批捕
2012-11-21 10:09:50   杭州网

  昨日,本该是抚顺女孩小丽和男友大军结婚的日子,可是婚礼却没法办了!

  新郎于11月20日即原定的婚礼当日被批捕!

  刚装修好的新房就被盗

  “眼看就要结婚了,这装修好的新房却进了小偷,这婚让我们怎么结啊!”9月2日,东洲区虎台街道的居民区里传来了女子的吵闹声。

  周围邻居一打听才知道,哭泣的女子是位准新娘,她和男朋友定好要在10月12日结婚。当日两人来到已经装修好的新房,打算收拾一下屋

子,另外看看还有什么东西需要添置,结果打开房门后,两人傻眼了,花了好几万元买的笔记本电脑、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家电都不见了。两人赶紧报警。

  3天之后,东洲区龙凤地区的一个居民小区内的一楼准新房外面,出现了两个身材瘦小的黑影,其中一个黑影伸出两只手指头,在窗户上敲了敲,看里面没啥反应,两个黑影立即行动了起来。一个黑影从随身携带的兜子里掏出一个小型千斤顶,放到一楼住户家的防盗护栏上,来回操作了两下后,防盗护栏的两个相邻的钢筋被撑得变了形。此后,两个黑影一前一后的从护栏中钻进了护栏中,顺着没有锁的窗户进入了室内。

  十几分钟后,两个黑影各自抱着一大包东西从楼洞内窜出来,随后消失在夜色中。

  窃贼在原定婚礼之日被批捕

  在今年9月期间,抚顺东洲地区出现多起准新房被盗案件,东洲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后,大肆盗窃准新房的两个窃贼身份被确定,他们分别是家住塔峪镇的大军和大波。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大军交代,他本来打算和女朋友在今年11月20日结婚,可是在购买家电和结婚用品时大军却犯了难,准备结婚的钱全都用来买了房子,已经没有钱配备家电等大件了,为了满足女朋友的面子,大军找到了好朋友大波,两人很快商量好,利用两人同样身材瘦小的特点,专找无人居住的准婚房盗窃自己结婚要用的家电。

  大军交代,在作了两起案子之后,结婚所需的家电甚至金饰品就已经“凑够”了,但是一看如此盗窃来钱这么容易,便一发不可收拾。警方在大军和大波的家中缴获了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金银首饰等赃物数十件,总价值约15万元。昨日,两人已经被批准逮捕。

  准新郎大军原本的婚礼之日不是和爱人一起步入殿堂,反而是走进了看守所的大门。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周松    编辑:易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鸟类天堂
窥见植物的微笑
蝶恋花
第10届巴黎奢侈品 ...
众女星奢华宫廷妆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人民时评:被劳教村官获释 制度供给应跟...
·更好未来,我的中国
·构筑共同参与大格局
·“三个公平”夯实社会和谐基石
·我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锻造更强大的“核心领导力”
·科学理论引领中国发展进步
·报告86次提到改革 中共再启改革钥匙
·国际社会赞扬中国10年发展成就
·从十八大看中国改革开放新征程
·服务——执政为民的鲜明标志
图片新闻

电影《传承》乘浙 ...

高层火灾电梯逃生 ...

众女星奢华宫廷妆 ...

细数明星的业余兴趣

食物创造梦幻童话世界

全球热吻精彩瞬间
热门点击
·“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
·网友自编“全国各省普通话排行榜”引热议
·莫言妻子想用奖金买房因91平米房三代同住
·日本召见美驻日大使 抗议美军轮奸冲绳女子
·重庆警方披露抓捕周克华案细节
·解放军少将:我国正在改变日本控制钓鱼岛态势
·我国首艘航母年内服役 可能以省份名字命名
·我国小长假公路免费方案已报国务院待批
热点专题 more
- 进村入企 服务基层 杭州领导干部大走访
- 关爱农民工 传递城市温暖
- 市民代表为杭州民主民生出力
- 我身边的年味
-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管理条例》网上竞答
- 2011党代会
- 上城区第九次党代会
- 下城区第九次党代会
- 江干区第九次党代会
- 拱墅区第六次党代会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