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降?不降?周期降?美联储议息会议召开,1日凌晨将揭晓结果
2019-07-31 13:09:13杭州网

央视网消息:7月30日和7月31日,美联储将举行备受关注的货币政策决策会议,议息结果将在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公布,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这次会议上降息,幅度是25个或是50个基点。来看路透社的分析。

目前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几乎肯定会宣布十年来的首次降息,并且将基准利率下调至少25个基点,尽管最近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GDP以2.1%的速度稳健增长,并且劳动力市场表现强劲,失业率保持了较低的水准。但考虑到持续疲软的通胀压力,以及美国经济面临的下行风险,美联储在近期是连续释放了鸽派信号。

路透社 特雷弗·亨尼卡特:这次降息将证实市场的预期,因此市场可能对此不会有过大的反应。但在美国,市场一直表现良好,降息能够帮助验证这一点。然而如果美联储意外地没有降息,那么这可能是市场不需要的信号。总之这会让市场保持良好的状态,美联储希望有一个宽松的金融条件,而这就是他们的表达方式。

尽管市场已经消化了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但依然存在对降息的疑虑,另外市场将关注美联储声明和主席鲍威尔的发言,并从中解读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评估、是否会在9月和后续采取多次降息、以及之后美联储将重点关注哪些经济数据、国际事件的走势等。

路透社 特雷弗·亨尼卡特:显然美联储也在关注经济数据,如果有迹象显示劳动力市场放缓或者招聘率放缓,其实我们已经看到这些有下降的趋势,这将表明美联储需要重新评估市场。在这之后,如果市场对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选举产生任何担忧,这也将成为美联储所关注的问题。另外,有关政府谈判、预算谈判等,实际上任何可能破坏商业信心的事件美联储都将会持续关注。

一旦美联储启动降息将有很大概率进入降息周期,意味着市场将在未来迎来多次降息。在较低利率的大环境下,市场的产业板块可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原标题:降?不降?周期降?美联储议息会议召开,1日凌晨将揭晓结果)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湖荷花别样美
亚洲文化嘉年华在京
如此春光 那么西湖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杭网直击丨第22届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八一”特别策划丨面对镜头,他们第一次
·法德日国际学生教育投入的比较与思考
·工伤赔偿遇争议,这几点你要了解
·上半年新增就业737万人 "稳就业"仍
·开展主题教育归根结底是为了造福人民 |
·新华时评:把握经济大势 办好自己的事
·【央视快评】保持稳中有进发展态势
·新华社评论员: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守初心担
·人民时评:让每个人从健康中国建设中获益
·我是中国的核电工程师,看完《切尔诺贝利
·职称评审这些事 你知道吗?
图片新闻

如此春光 那么西湖

惊! 显微镜下的花

杭网直击丨第22届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南京:“玫瑰白菜”

奇妙微缩沈阳市
热门点击
·就快熬出头!杭州退出"高温群"的时间定了!
·“梦幻17号”首航新安江 夜游新安江有新选择...
·到2021年杭州要建设不少于30个"美好家园...
·10月起未经收件人同意快递不得放入快递柜
·9月杭州人家门口将有一大拨新学校亮相
·再见了 病历本!今后在杭州就医只需一部手机
·年轻人租房怎么才能自如称心?杭州要出台新规
·注意!高温天这些时段 杭州市区道路停车不收费...
热点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70有我更青春 青春记忆伴我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2019年全国两会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