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季度iPhone在华出货量大幅下滑 华为出货量猛增
2019-02-12 08:31:52杭州网

原标题:2018第四季度苹果手机在中国出货量大幅下滑 华为出货量猛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美国国际数据公司(IDC)2月11日发布报告称,2018年第四季度苹果手机在中国的出货量同比大约下降20%。与此同时,华为去年第四季度的手机出货量增加23.3%。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2月11日报道,IDC分析称,苹果公司(Apple)的iPhone在中国销量大幅下滑的原因是因为成本太高,苹果不断上涨的价格损害了它在中国的竞争力。而且,苹果公司上个季度停止向分析师和投资者提供iPhone的出货量。这意味着IDC的估计是目前有关苹果各种手机销量的最佳数据之一。

报道称,就在苹果步履蹒跚之际,华为则实现了大幅增长。该公司第四季度出货量增长了23.3%。

目前,在中国手机市场份额中,华为以29.0%稳居第一,OPPO以19.6%名列第二,VIVO、苹果和小米的市场份额分别是18.8%,11.5%、10.0%。

(原标题:上季度iPhone在华出货量大幅下滑 华为出货量猛增)
来源:环球网    作者:记者 赵衍龙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雪后豫西 风景如画
中国南极考察内陆队
“高墙”内见闻  
萨尔瓦多总统选举正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新华网评:让每一份祝福都有现实的模样
·流动的中国 世界新活力
·借力融媒体 今年春晚“新”意十足
·三评"百度已死":互联网巨头别只顾抢占
·人民网评:中国经济不曾“失速”,也不会
·社评:加大使被迫改口,法治输给政治正确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总书记的“一抓到底”警示我们什么
·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辉煌
·新华社:倾听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
·2019:中国外交的世界期待
图片新闻

“高墙”内见闻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学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奇妙微缩沈阳市

12米高“小猪”亮
热门点击
·假期里沉迷游戏的娃儿,你家有吗?
·春节长假即将结束 返程高峰提前到来
·舟山渔民春节一网起获8条黄鱼 最大一条4.6...
·180件古埃及文物来到西湖边!有空去看看
·杭州入选“反向过年”十大热门城市
·赶在春节游客潮到来之前 他们把西湖边道路变美...
·环卫工孟小琴:我在杭城的街头守岁
·第三次!萧山人看电影又挤进全国前十啦
热点专题
- 新春走基层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善城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