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11月中国40城新房成交面积环比增9% 三四线城市降温
2018-12-07 21:50:33杭州网

中新社北京12月7日电 受到开发商加速推盘等因素影响,11月份,中国多地楼市新房成交面积环比小幅上涨。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4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长9%,同比增长20%。

从各线城市成交水平来看,11月份,40个城市中,一线城市成交面积环比持平,同比下降11%;二线城市成交面积环比增长16%,同比增长18%;三四线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同比增长33%。

1-11月份累计,40城市楼市成交面积同比增长8%,虽小幅反弹,仍不改整体下行趋势。其中一线城市累计同比下降9%,目前处于2014年以来的较低位;二线城市累计同比小幅增长4%;三四线城市累计同比增长26%。

易居研究院研究员沈昕表示,临近年底,部分开发商加速推盘。一方面是随着市场降温,开发商准备储备现金过冬,另一方面是冲刺业绩完成年度目标。不过,11月40城成交量未出现明显放量。

此前,官方释放出调控不放松的信号。中国官媒发声称,根据7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所强调的“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调控精神,决不会允许房地产调控半途而废、前功尽弃。沈昕指出,在此背景下,预计到2019年初,40城新房成交将继续萎缩,尤其是未调控或弱调控的三四线城市,今年年初以来成交量上涨过快,未来将面临较大的下跌风险。

分城市类别看,一线城市成交由于已经处于低位,下跌空间有限,有望企稳;东部二线和中部二线城市成交量将逐渐萎缩;其他二线及三四线城市则面临较大的下跌风险。

(原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这季节,下沙校园美
第二届加亚克中国彩
“高墙”内见闻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新华国际时评:激荡国际风云中的领航之旅
·浙江日报评论员:有错必纠,捍卫高考公正
·钱江潮评丨该得的分一分不少 不该得的分
·时政新闻眼 | 改变世界的150分钟:
·中美元首为经贸摩擦踩刹车 共赢仍须相向
·人民时评:观察中国经济的一扇新窗
·历史虚无主义也是一种价值虚无主义
·韩国高丽大学致歉被质疑:为何对“藏独”
·社评:与中国合作为什么在南太这么受欢迎
·勇当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开路先锋
·中国经济怎么看怎么办?三个“没有改变”
图片新闻

“高墙”内见闻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学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

看!“黄金甲”皮鞋

运动场上插秧、赛龙
热门点击
·杭州孕妇小区坠井身亡 究竟是谁的责任
·杭州楼市的这个“网红”板块真的凉了?
·杭州今天入冬!气温即将"跳崖" 周六最低0℃...
·知道吗?杭州这两个公园是用西湖淤泥搭出来的!...
·电动车在隧道里“横行霸道”该怎么管 别等发生...
·温州“失联”男孩母亲已被刑拘!更多细节披露
·杭州姑娘夜晚回家突然被人罩住头 还拍了私密照...
·将军岭隧道贯通 金台铁路预计2020年通车
热点专题
-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
- 比学赶超 推进"六大行动"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
- 建德果蔬乐园 尝遍四季时鲜
- 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
- 杭州买房摇号时代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善城杭州
-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