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跨城封顶100元的神州租车顺风车,哪些地方最容易抢到?
2018-03-02 12:52:54   杭州网

    元宵一过,春节就结束了,从此该收心好好工作啦。不过,你注意到今年春节的一个新现象了吗?那就是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抢票、不挤火车,也不买高价机票,只用别人1/10不到的钱就能潇洒往返。

    这群人,总结起来只有一个特征:租赁神州租车顺风车自驾。

    福州-武汉:单人动车票267元,租顺风车2100

    小邱,福州人,在武汉读研究生。每年春运都令他心有余悸:几年来,几乎没买到过坐票,全是站票。动车还好,如果是普通列车,车厢里又挤又臭,站着又累。今年寒假返校,小邱与4个小伙伴一起租一辆神州租车顺风车回武汉。小邱父母也表示支持:熟人一起租车比坐陌生人的车安全。

    小邱一行5个人,神州租车顺风车,福州到武汉900多公里,租金只有100元。算上过路费、油费,整趟行程人均大概200元左右,比动车票还便宜,单人动车票还得267元。

    上海-深圳:单人动车票568元,租顺风车450

    张天亮,上海人,在深圳上班。除夕当天坐动车回上海老家,没抢到座位票,但运气比较好,抢到了无座票一张,花了568元,在动车上站了11个小时回到上海。

    回上海的时候空手站11个多小时还行,不过返程的时候就麻烦了,因为除了张天亮之外,家里父母、姐姐等四个人也要到深圳去。同时要抢5个人的票几乎没可能,在朋友的推荐下,张天亮初十当天在神州租车的APP查询,刚好有从上海到深圳的顺风车,租期4天竟然才50元。这个价格实在太惊喜了!张天亮毫不犹豫下单,不但提前拿到了车,而且一家五个人开车到深圳,后备箱还装满了各种土特产和行李。

    近期上海-深圳的顺风车

    神州租车顺风车为啥能便宜到离谱?

    为什么神州租车顺风车如此风靡呢?价格实惠是很重要的原因。神州租车的顺风车价格非常便宜,尤其是春节后期,租金100元封顶,租期1-12天不等。一辆从南昌到重庆的别克GL8商务七座顺风车,租期长达4天,里程达1600公里,也才100元。华南地区方向的顺风车还有50元的惊爆价,例如从惠州到深圳的雪佛兰科鲁兹,租金仅50元;一辆上海到深圳的别克GL8顺风车,租期达四天,原价3826元,顺风车租金才50元。

    神州租车顺风车为什么会如此便宜呢?原来,它是根据消费者异地还车时留下的车辆进行调配,如果消费者愿意租用这种指定路线的车辆,便可以享受极其优惠的价格。目前,神州租车顺风车已覆盖全国100多座城市,不限跨城距离。

    小贴士:哪些城市神州租车顺风车最多?

    最近,神州租车顺风车在全国多地都有车辆供用户租用。华南、华东等地区最热,比如广州、深圳、上海、厦门、南京等城市顺风车数量较多。记者注意到,厦门-泉州、广州-珠海、上海-苏州、深圳-珠海等均为热门跨城路线。

    除了超低价的顺风车,神州租车还提供了很多优惠,最近新注册神州APP的用户可享受首日免单特权,还可以获得一张150元的租车券;老用户可以享受租车享八折优惠。

    

(原标题:)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共享单车信用积分将直接影响租车价格
·杭州一租车公司关门 客户几百万押金拿不回
·比动车经济舒适 春节返乡超500公里人群争选神州租车
·杭州7种方式开售春节返乡汽车票 租车包车回家也很方便
·元旦租车市场预订火爆 杭州八成用户用手机下单
·国庆首日,神州租车全国300家门店将迎客流高峰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庐山百年不遇奇景 ...
中国天眼”已发现1...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再次遭遇暴风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美挑起对华“贸易战”依据的“301调查”...
·朱民:中美“贸易战”全球产业链将损失4...
·新华社评论员:创造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社评:去台湾"访问"的美国高官,就别来 ...
·推动文化贸易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十九大·理论新视野】新时代下凸显“ ...
·【十九大·理论新视野】漫评:打好精准 ...
·【十九大·理论新视野】新时代全面深化 ...
·推动社会发展进步 实现人民美好向往
·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信念——学习习 ...
·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图片新闻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 ...

始于颜值敬于才华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赵雅芝悼念法海

是不是来搞“siao”的

董寨国家级自然保 ...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上海副市长周波被严重警告 曾查外滩踩踏
·让教育部长震惊的高校腐败:56所高校83人被查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