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迪士尼稍有“降温” 9月起标准票降129元
2016-08-24 10:55:10   杭州网

上海迪士尼稍有“降温” 9月起标准票降129元
 
资料图
 
中新社上海8月24日电 (缪璐 李佳佳)从9月开始,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票价将从高峰日票调整为平日票,且将持续至2017年6月。具体来说,标准票价格从499元(人民币,下同)降为370元,老年人、儿童、残障人士票价从375元降为280元,节假日周末除外。   
暑假结束意味着旅游市场将稍有“降温”。从以往的旅游市场规律来看,暑期结束至“十一”长假的空隙是整个旅游行业的休整期。对上海迪士尼而言,自然也不例外,从热门游乐项目的排队时间看,上海迪士尼的热度已有所下降。  
据相关媒体此前报道,虽然今年夏天上海出现了多个高温日,但上海迪士尼乐园内人流如织。不少热门游乐项目的排队时间达两三个小时。8月2日,上海最高气温35℃,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显示,当日14时许,乐园内预计排队时间至少1个小时的游乐项目有7个,其中,翱翔·飞越地平线排队时间150分钟,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队时间120分钟,创极速光轮排队时间100分钟。  
8月23日下午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显示,各游乐项目的总体排队时间有所下降,明日世界园区游乐项目排队时间下降较为明显。当日17时许,翱翔·飞越地平线排队时间120分钟,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队时间60分钟,创极速光轮排队时间60分钟。  
不过,除了票价从高峰日票调整为平日票外,上海迪士尼相关旅游产品价格并未出现波动。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旅游业界合作伙伴提供的报价显示,9月由江苏和浙江出发的上海迪士尼相关旅游产品总价尚未出现大幅下降。  
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透露,其将在开园后首次推出针对孩子们的限时优惠:2016年8月22日至9月9日,包括背包、文具、午餐盒、水壶/水杯四大类迪士尼主题商品8折;在乐园任意商店购物单笔消费达200元,凭收银条在乐园任意商店用50元换购指定迪士尼背包一个(收银条不可累计,仅限于当天范围内使用有效);在乐园任意快餐厅购买两份套餐(含一份主食和一杯单人饮料),就能得到一份免费儿童套餐。  
此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表示,将于9月1日起正式启动迪士尼青少年项目。迪士尼青少年项目是全球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的传统之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结合本地教育专家的建议,针对各学龄层的不同需求和成长轨迹设计了种类丰富的青少年项目。(完)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稍有“降温” 9月起标准票降129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缪璐 李佳佳    编辑:沈雁容    责任编辑:方志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南非约翰内斯堡出 ...
中国火星车亮相 有...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中国民族文化走近 ...
姚晨获百花奖最佳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一个90后的报恩梦
·南方时论:大力弘扬新时代的女排精神
·G20前瞻:杭州G20将继续反对贸易保护主 ...
·全面深化京豫战略合作:签署“1+6”合作...
·扬我中国精神 共享奥运荣光
·抵制网红的三俗走向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网红
·低俗“网红”应受到全社会的谴责
·当我们逐渐学会更好地诠释奥运精神
·啃下全面深化改革的硬骨头需发扬女排精神
·爱国情怀是创造辉煌的力量之源
图片新闻

打地铺的大学生志 ...

花季少年溺水钱塘 ...

姚晨获百花奖最佳 ...

郑爽景甜卢杉昔日 ...

澳大利亚鳄鱼30秒 ...

法夫妇领养大猩猩 ...
热门点击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云南巧家投毒案:警方刑讯逼供做假证 不查真凶
·政法大学研究生复试改分:制度抵不住领导一句话
热点专题 more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梦想·家2013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
- 杭州市第四届“十佳”好婆媳评选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