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iPhone4国内官网第四次开闸出售 杭州一位女苹果秒到8个
2010-11-24 07:07:51   杭州网

苹果官网“在线商店”截屏

收到苹果公司发出的订单确认邮件

最近微博上有句流行语:人世间最遥远的距离,是我和你同时出门,你去买苹果四代,而我去买四袋苹果。

苹果四代,就是美国苹果公司在今年6月发布的一款迄今为止,影响全球的手机,也称iPhone 4。不管是它在哪个国家的首发日,苹果迷们都不惜昼夜排队,只为买到一个iPhone 4手机。尽管它的价格与普通手机相比,高出很多,但丝毫不影响潮人们对它的追求,“不怕多贵,只怕买不到”,这恐怕是潮人的心理,iPhone 4刚在国外上市时,国内水货价格甚至炒到了1万多元。

随着iPhone 4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始销售,价格也没有那么离谱了。但由于产能的原因,iPhone 4经常缺货,也有人称苹果公司是在用“饥饿”销售法。

不管是哪一种原因,总之,国内消费者想要马上拥有一个iPhone 4,显得很困难。从9月25日iPhone 4在国内上市,官方发布三种购买渠道,联通公司、苹果专卖店、网络订购,但都一直缺货。

除此之外,想要买iPho

ne 4的人只有到通讯市场里的私人老板那里拿货,代价就是要付出更高的成本。一个16G的iPhone 4在国内官网的价格是4999元,但是在通讯市场里面已经被炒到了6200元一个。老板们再三承诺,这是绝对正宗的国内行货。

那么,这些老板手上的货是从哪里来的?

如果手机正宗的话,那么答案就是:秒来的!——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通讯市场老板说。

苹果销售iPhone 4,必须在其官网上在线预订,并且每人限购一个,但目前苹果在线预订系统仅在有货状态下开放,何时有货并不确定。据说有老板雇人每天24小时守着苹果的官网,不停地刷屏,为的就是尽可能第一时间“秒杀”到iPhone 4。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苹果官网出现可预订的页面,通讯市场老板马上电话通知所有的亲朋好友,动员大家到官网抢订。到中午12点左右,官网显示暂时无货,说明等候数十日的秒杀机会,只持续了两个小时。在这2个小时里,杭州有位老板抢到了80多个,以每台1000元的利润计算,他在2小时内净赚8万元,怪不得他们不惜花钱请人守在电脑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燕    编辑:罗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分类信息 杭州租房 杭州二手房 杭州招聘 杭州兼职 杭州二手车 北京分类信息 赶集上海 赶集网广州 深圳赶集网
     图库
国家地理摄影大赛
周立波娶富婆女友
我用笑容征服世界
美丽“冻”人的运动
宋慧乔童年照曝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迷茫时代,去哪里寻找幸福
·假如姚明退役了
·大学的独立精神 朱清时的自发文凭
·快递怎么就如此“牛气冲天”?
·蚁族“学历改变命运”的梦想需有制度给力
·这个迷茫失望的时代,去哪里寻找幸福
·艺考速成是一把双刃剑
·洋节在中国
·是谁当我们是“百毒不侵”
·无“大复仇”则无《赵氏孤儿》
·“男方有房才嫁”与势利无关
图片新闻

雪后西湖小景系列 ...

雪后西湖小景系列 ...

宋慧乔童年照曝光

《蓝精灵》最新海报

显微镜下的鸡尾酒

“美女与野兽”
热门点击
·男子充50元话费余额变500万 够打2088年
·“臭屁炸弹”盯上长沙小学生 专家称有毒
·妇联调查国人婚恋观:7成女性称男方有房才嫁
·英女子超市买薯片袋里爬出数十幼鼠(图)
·江西赣州9天连发两起楼房倒塌事故6死8伤
·网民叫卖弓弩有效射程70米杀伤力大
·女孩13层楼摔下后生还 专家称藤椅缓冲救命
·FBI卧底揪出泄密情报专家 51份密件卖3500美元
热点专题 more
- 杭州网十周年
- 聚焦2010杭城冬天第一场雪
- 朝鲜韩国相互炮击
- 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
- 市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 上海火灾之杭州思考
- 统筹城乡区域发展大家谈
- 质量强市大家谈
- 杭州援川成果图片展
- 《九堡大桥北接线、沪杭高速下宁路接线、320国道整治工程设计方案》公示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