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巩将登北京台春晚 大年初一花式怼“老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04 18: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4日电 2019北京台春晚将于大年初一播出。记者获悉,今年冯巩将登上北京台春晚,表演一个有关“老赖”的节目。

作为春晚的“老面孔”,冯巩那句“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啦!”深入人心。多年来,冯巩与不同搭档为大家带来了众多欢乐,他本人亦在表演风格、表演形式上不断随时代发展而改变,不变的是他始终如一的幽默风趣和专业态度。

记者了解到,今年在北京台春晚的舞台上,冯巩将为观众们讲一个关于“老赖”的故事。生活中很多人碰到过这样的事,好心好意借给别人钱,帮对方渡过难关,结果对方有钱不还,找各种理由推脱。面对几个花样百出、欠债不还的“老赖”,冯巩将花式开怼。据悉,2019北京台春晚将于大年初一(2月5日)19:30在北京卫视和BTV文艺频道同步播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