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新闻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经济 | 社会 | 体育 | 文娱 | 时评 |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9-01-23 17:18:48;杭州网

1月22日,以“网聚正能量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本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承办。活动旨在评选和集中展示在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积极发挥网络正能量引导作用的年度榜样人物和精品力作,包括“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五个评选项目。 

受中宣部副部长、国家网信办主任庄荣文委托,国家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指出,互联网时代,网络空间与国家安全、社会发展、人民利益息息相关,网络呼唤正能量,需要用正能量来坚定自信、鼓舞志气,需要用正能量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过去的2018年各行各业涌现了许多先进人物和事迹,众多互联网内容的建设者、创作者、参与者在网上为中国鼓掌欢呼、为新时代点赞喝彩,传递正能量、温暖你我他,为前行倾注力量,为心灵点亮明灯,每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追梦人。本届活动将充分总结前几届的成功经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一如既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始终弘扬正气,汇聚网络正能量;始终引领创新,传递中国好声音;始终凝聚共识,画大网络同心圆。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分别代表活动主办单位出席仪式并致辞。任贤良表示,本届评选活动的主题是“网聚正能量、追梦新时代”,就是要通过突出展现网上涌现的正能量先进榜样和精品力作,树立爱党爱国、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导向,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落实并弘扬,真正汇聚起网上网下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马利表示,“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申报作品逐年增加、内容质量不断提升、影响力也持续扩大,活动展示了一批有传播力的网络正能量作品、团结了一批有创造力的网络正能量作者、树立了一批有影响力的网络正能量榜样,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部分中央和国家机关、各地网信办、中央新闻网站和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相关负责人,往届评委代表及上届获奖人员代表近200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届评选活动面向全网征集2018年1月31日至2019年1月31日期间网上发布的作品和活跃的榜样,分为在线征集、评委初评、网络展示投票、评委终审、榜单揭晓、颁奖典礼等阶段。2月1日起,网友可通过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登录第四届“五个一百”评选活动各承办网站申报平台进行申报。 

(原标题: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开...
北国风光——崇...
“高墙”内见闻...
“国际灯光艺术...
武林之夜•中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时评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总书记的“一抓到底”警示我们什么
·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辉煌
·新华社:倾听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 ...
·2019:中国外交的世界期待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小康的“三农”篇章
·又到毛泽东诞辰:缅怀永远不能忘却的伟人 ...
·定罪量刑应当坚持罪责刑相适应原则
·经济基本面长期向好 外资看好A股呈现净 ...
·民营企业再获大力度支持 激发活力为着力 ...
· 反腐败没有"空窗期"、绝不"松口气" ...
图片新闻

“高墙”内见闻   ...

这或是浙江最美的学 ...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

奇妙微缩沈阳市

12米高“小猪”亮 ...
热门点击
·中国商家瞄准同性恋群体 提供“形婚”服务
·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男方资产5000万以上
·“候鸟老人”的无奈奔波:渴望团聚却“难服水土”
·母子失散25年重逢 4年前曾擦肩而过
·大二男生请假结婚获学校祝福 双方父母也支持
·女业主困死电梯内 一个多月后修电梯时被发现
·同性恋结婚遭拒起诉民政局当事人:我不会轻易放弃
·揭秘让教育部长震惊的高校腐败:56所高校83人被 ...
热点专题 more
- 请告诉他回家的方向-水母网
-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专题
- 第六届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
- 梦想·家 2013年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
- 2013年杭州防暑降温抗旱特别报道
- 杭州市委常委“我们的群众观”在线访谈
- 超强台风“苏力”来袭
- 2013杭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 韩亚航空客机旧金山失事
- 杭州东站·核心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