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肆虐 美国高空现惊魂一刻:闪电染紫天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28 13:18   

美国南部和中西部多地从26号开始连续遭受冬季风暴带来的雨雪天气侵扰,导致数千航班取消或延误,飞掠得克萨斯州空域的两个航班还经历惊魂时刻。气象部门预计,一些州可能再降下厚达30厘米的大雪,全美约400万人在度过假期后,将在危险的天气条件下返家。

26号晚,乘客简·万芙在一架途径得州的航班上拍下了令人目瞪口呆的惊魂一幕,视频中可以看到持续不断的巨大闪电将天空映成了紫色,几次险些击中机翼。

就在几小时前,美国航空公司一架从墨西哥飞往达拉斯的客机上,乘客则经历了惊心动魄的剧烈颠簸。一名乘客和一名空姐因膝关节疼痛和颈部疼痛入院治疗,另一人在现场接受了诊治。奥斯汀市航空新闻部官员布莱斯·杜比说,这架从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飞往达拉斯的航班,由于飞机湍流和一些乘客受伤,转至奥斯汀-伯格斯特龙国际机场降落,飞机大约在晚上5点50分安全着陆。


这场恶劣天气已经导致1000多架航班取消,另外4200架航班延误。目前,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了中西部冬季风暴和暴风雪预警,部分地区在28号将降下30厘米的大雪,涉及包括堪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和明尼苏达州的部分地区。


航空公司为飞往或抵达这些地区机场的旅客提供了改签优惠政策。此外,这次冬季风暴引发的强降雨和雷暴天气,使得美国东南部地区有山洪暴发的危险。

来源:看看新闻News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